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别再玩吃鸡了,江苏新东方烹饪学校的现代酒店管理让人生真正嗨起来!

每局“吃鸡”的截图,人人羡慕。每次单排“吃鸡”,兴奋到砸键盘,玩得爽到爆。然而,回到现实,对于人生的迷茫,自己好像一下子处在游戏世界突然安静的那一刻,有点不知所措。这时候的你,喝鸡汤吃鸡肉也不能让你快乐,寻找到你需要的那个专业,才是真正的“吃鸡”!

厨师培训

随着旅行、观光和休闲类活动成为全球经济增长快速的行业,按照当前市场这种趋势发展预计,酒店行业的市场也将随之不断壮大,酒店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可谓一片广阔。

西点师培训

江苏新东方烹饪学校的现代酒店管理专业,让你通过酒店管理理论、实践及职业技能的学习,为晋级职场打下坚实的基础。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在酒店行业具有长期稳定的行业优势,同时也为每位学生提供个性化的职业发展规划,帮助学生实现酒店管理梦。国际的酒店、高端餐厅、旅游公司及咨询公司等都会不定期来学校招聘,为学生提供广泛的实习和就业机会,让学生轻松走上管理岗位。

学厨师去哪里

学厨师难么

学厨师就业好不好

在职场“吃鸡”,才是人人羡慕的人生赢家!

学厨师怎么样

学厨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