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钱站怎么样?科技风控、高效服务造就平台竞争优势

近些年,随着互联网金融监管机制的完善,行业发展逐渐规范化、成熟化,劣币被驱逐,剩下强者之间的竞争。因此平台安全性以及服务品质在良性竞争中将发挥重要作用。钱站作为凡普金科旗下的消费借款信息服务平台,从行业新秀到中流砥柱,其安全性与服务质量有目共睹。然而对于一些新用户来说,仍然心存疑虑,“钱站怎么样”的类似问题经常被问及。

钱站究竟是个怎样的平台?

从安全性来看,钱站拥有完备的科技风控体系。其依托凡普金科自主研发的两大科技:智能动态风控系统——FinUp云图,自动建模机器人——Robot Modeler水滴,筑造用户安全护城河。两大风控科技为钱站APP在数据获取、反欺诈引擎、数据处理与分析、个人数据动态更新、实时不良状态预警、催收评分、事后标签反馈等关键业务环节提供助力,大大提升了钱站的风控能力,同时提升了平台运营效率,让钱站得以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服务。

就服务而言,钱站以优质的服务质量赢得了用户的青睐。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3月31日,钱站累计注册用户达1832.79万,覆盖全国31个省,359座城市。这份用户数据足以可见用户对于钱站平台的肯定与认可。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观念也更加开放,更多人愿意为高质量产品买单,凭借安全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钱站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信任。随着金融科技的进步,钱站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助力用户美好生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