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予财缘深化金融改革创新 构建优质理财平台

互联网给中国经济和人民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变化,然而,任何依靠互联网发展的产品和模式都应该坚持合法、合规的发展和良好的运营。最近,国家有关部门发出整改通知,表示当前互联网领域火热的“短视频”中存在的诸多问题,明确要求各地积极调查和处理互联网行业中存在的问题:“不符合用户的需要,不符合社会的正确的价值,并且不遵守法律法规的相关违法产品应当积极处理。纠正相关服务商和运营商的违法行为,加大处理违法违规行为力度,为更多用户提供积极的网络环境和合规产品。”

在互联网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互联网金融也应该受到严格的监管。有人说,随着中国互联网整改已进入下半场阶段,互联网金融平台将跟随它进入下半部分。事实上,这仍然是非常合理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诞生于整个时代的潮流之中,享受着金融网络化带来的便利。因此,它能够快速增长和扩大。经过一段时间的合规建设和治理,整个行业目前处于冲刺阶段,使得互联网金融平台即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但是,予财缘认为,无论发展到什么阶段,都应该有正确的价值观取向,走诚实守信的道路,保证产品和资产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并提供更好的投资和金融服务。

予财缘深为此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认真落实每一个合规建设要求,率先签约银行存管及获取ICP许可证等硬资质,并按规按时进行完整的信息披露,以便让人们享有安全的投资环境。

予财缘核心管理团队均来自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银行、专业程度高、项目经验丰富,致力于深入挖掘用户的潜在需求,架起平台与用户之间的桥梁;同时,立足优质资产抵(质)押市场,利用最新金融科技,深化改革创新求变,形成完整互联网金融产业链,为企业搭建了高端、专业的科技互联网服务平台,推进优质资产抵(质)押协同发展,构建新型产业生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