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金正大广东公司顺利召开2018年“安全质量月”活动

  2018年6月17日上午,金正大广东公司在综合楼五楼组织召开了2018年“安全质量月”活动启动大会。会议由公司分管安全工作领导张洪彬主持,金正大广东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金正大广东公司分管安全工作领导张洪彬与质管科负责人李相龙分别传达了《广东公司2018年 “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广东公司2018年 “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生产车间负责人石运岩及仓储科负责人刘学彬分别就如何实施“安全质量月”活动作了表态发言,全体参会人员做了安全宣誓。

  金正大广东公司生产负责人郇昌卫针对上半年安全管理工作及质量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围绕安全月活动、质量月暨质量提升活动进行了部署和要求。郇昌卫指出,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集团推行的质量理念是“袋袋是精品、粒粒是精品”, 广东公司必须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质量提升各项工作。郇昌卫还就广东公司“安全质量月”活动讲了五点意见:一是要持续强化全员的安全环保意识,安全是生产稳定的基础,安全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关键,安全是企业常青的保障;二是要发挥班组长级管理者的基础保障作用,继续深化员工安全、质量培训教育,提高员工安全生产、质量提升技能;三是要进一步做好此次年度大修工作中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保障人身、设备本质安全;四是要常抓不懈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五是质量提升方面要开展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人人追求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氛围,推动广东公司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水平的全面提升,引导和动员公司全体员工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积极参与全过程质量管理,推动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整体水平的全面提升,确保流入市场的肥料“袋袋是精品、粒粒是精品”,为农民送去丰收的承诺。

  会议要求:金正大广东公司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层层宣传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严格组织领导、强化安全质量履职、逐级分解部署、持续跟踪落实,保障2018年广东公司各项生产经营目标能够顺利完成,为集团公司20周年献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