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西安万通汽车学校:聚焦第八届“万通杯”西安站预选赛激情上演

艳阳六月,是一个富有激情的月份,而第八届“万通杯”全国技能大赛西安站预选赛也在西安万通汽车学校激情上演。6月中下旬,在经过第八届“万通杯”参赛报名、选手准备之后,各个竞技项目的预选赛相继展开,经过层层选拔后,要选拔出7名学子,代表西安赛区奔赴湖南长沙,出战第八届“万通杯”总决赛。

\

第八届“万通杯”全国技能大赛预选赛项目分为:双人快保项目、汽车喷涂项目、汽车钣金修复项目、汽车美容项目、汽车整车检测项目和汽车商务项目。

虽然六月常是骄阳似火天,但是预选赛比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冷静、动作娴熟,努力在短短的几分钟内亮出自己的拿手技能。赛场之上,参赛学子们以一滴滴汗水挥洒着青春和激情,用一颗颗螺丝旋转着前进和梦想,凭一声声讲解诉说着征战总决赛的坚持和无悔。赛区内,选手忙碌的身影不断穿梭,即使满头大汗也顾不上擦,因为要争分夺秒,生怕错过了一秒就与全国总决赛失之交臂。

\

西安站预选赛中,一轮又一轮的赛事相继结束,学子们仍旧沉浸在比赛的氛围中,他们相互诉说着自己的表现,交流着自己的失误。虽有遗憾之处,但通过竞技赛场的考核,让自己明白了自己优势与不足,这为今后的学习有着至关重要的指导作用。可见,通过比赛,参赛学子们的收获还是很大的。

在第八届“万通杯”全国技能大赛西安站预选赛中,积极参与的不只是西安万通的学子,还有各个项目的指导老师。这些指导老师们都是西安万通实力派的教师,平时教学中严谨负责,这次的备赛指导更是无微不至。

\

相信有了名师指导,再加上参赛学子的不懈钻研,第八届“万通杯”全国技能大赛的总决赛中,西安站代表队定能一鼓作气,荣耀凯旋,再展西安万通王者雄风。

西安万通汽车学校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始建于1988年,是万通汽车教育的旗舰院校,是国家紧缺型汽车技术人才培养基地、汽车行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经过30年的探索和实践,万通开创出一条独具特色的职教之路, 为社会培养和输送70余万名优秀汽车行业技术精英,得到了用人单位及社会的一致好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