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广州万通林勤增:选对方向,翻盘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来万通之前,他当过普工、服务员、业务员…

来万通经过一年深造后,他现在是车仆集团城市服务经理,事业爱情双丰收!

他是如何把握机会逆风翻盘的?

\

2010年,年仅17岁的林勤增就外出打工,先后做过流水线、服务员,端过盘子、洗过碗,甚至在工地做过水泥工、搬过砖……有了一定的积蓄后,年轻气盛的他一心想着做老板,曾两度创业,开餐饮店、开商店,但都以失败告终,多年的积蓄一散而光。

22岁的他一度陷入迷茫,没积蓄、没技术、没人脉,到底能做点什么?“不能再这样颓废下去,一定要学门技术,有技术还怕赚不到钱吗”?看着路上来来往往的汽车,一个念头闪入他的脑中:学汽修,一定有前途!

\

经过多方比较,他选择了广州万通,成为了综合1601班的一名新生。重回校园,生活愉快而充实,他不仅学习了专业的汽修技能,还参与了勤工俭学,担任班干部,结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为自己日后的工作打下基础。

\

17年初,尚未正式毕业的林勤增就被车仆集团招入公司的储备干部管理班。由于专业技能过硬,职素优秀,在2017年的年终会上,入职未满一年的他就从车仆集团3000多名员工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优秀员工奖”(仅有10个名额)!

2018年3月,他晋升为城市服务经理,成为遭客户哄抢的驻店培训师,月入过万,超越同龄人。因为他的培训课程实用而风趣,客户都舍不得他走,因而打破了车仆集团的“最长驻店培训”记录,荣获“最佳客户包养奖”。在2018年中的总结大会上,又荣获“季度优秀管理人员”与“销售精英奖”!

\

“你们来万通之前迷茫吗?如果你是因为迷茫而选择了万通,那你的选择就对了!”林勤增回母校给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你们已经选对了方向,现在就要确立目标,在学校脚踏实地学好专业技能”!这是他给同学们的忠告。

“两年内先赚他100万”这是林勤增目前给自己定的小目标,相信他定能像自己的名字那样,以“勤奋踏实”为自己的人生“增”荣“增”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