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哈尔滨公益组织+企业+媒体+女村官探讨扶贫新模式



哈尔滨公益组织+企业+媒体+女村官探讨扶贫新模式

6月28日下午5点,哈尔滨市行大公益服务发展中心三楼会议室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8位在市委党校参加培训的女村官来到这里参加行大、邦农牵手女村官脱贫致富座谈会。

 

blob.png

 

8位女村官代表是:尚志市庆阳镇平阳村曹新丽、方正县天门乡太平村李晓媛、尚志市珍珠乡珍珠村付中秋、香坊区成高子民强村那秀萍、香坊区朝阳镇前进村尹秀梅、呼兰区腰堡街腰堡村柴丽艳、尚志市河东乡惠民村赵彩虹、尚志市亮河镇平安村彭春梅。

 

\

 

她们是哈尔滨市106女村官的杰出代表,她们平日起早贪黑为村民当家作主、提供多种便民服务。

这次她们到市委党校参加培训不忘为乡亲们寻找脱贫致富之路,她们通过多种渠道积极对接爱心组织和企业,积极引进资源力争把本村的特色产品推送出去带领村民致富。

 

\

 

座谈会上,黑龙江刁氏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刁元泽、总经理张岩,哈尔滨市行大公益服务发展中心主任周芳、哈尔滨市行大职业培训学校副校长李杰、宁海龙、《新农村》杂志社副主编杨文龙分别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尽企业社会责任为农村脱贫致富做贡献。

两家爱心企业决定:为女村官所在村子贫困户免费提供化肥、农药;为女村官所在村子免费提供职业技能培训,免费安置就业。

8位女村官在座谈中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女村官的关爱!她们一定不忘初心克服各种困难为广大村民脱贫致富做贡献。

 

blob.png

 

这次座谈会是由《新农村》杂志社、黑龙江刁氏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市行大公益服务发展中心积极响应全民扶贫攻坚战组织召开的,其目的是立足发挥公益、企业、媒体优势,为女村官所在农村提供多种多样的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