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红师教育研发军队文职岗位模拟填报系统上线

红师教育的前身是红山口教育。2018年7月品牌全面升级,品牌名称更名为红师教育。修订后的教材再版发行,为军队文职项目研发的专业考试培训的新网站正式上线。

新网站仍然沿用了红山口教育原网站的域名。红师教育运用现代科技和人工智能技术,在原有资讯、学习、红师题库、云错题本的基础上,又研发了军队文职岗位模拟填报系统、全国教学组织管理系统、掌上APP。

其中,军队文职岗位模拟填报系统是红师教育的独创。考生只要输入自己的基本情况、希望报考的城市,系统就会自动匹配岗位,拉出菜单,供考生选择。

军队文职岗位填报不同与高考志愿填报。高考志愿的填报是平行志愿,考生根据自己的分数可以填报多个志愿,一般情况下总有一个志愿被录取。而军队文职招聘考试只允许考生填报一个岗位,加之2018年是新的军队文职条例实施后的全军统一考试,没有更多的参考数据。如果报考岗位选择不好,会陷入竞争压力巨大的岗位行列之中。

红师教育的网络教育平台功能非常强大。除了军队文职岗位模拟填报系统,红师教育还运用现代科技和人工智能技术,在原有资讯、学习、红师题库、云错题本的基础上,还研发了全国省、市教学组织管理系统、掌上APP,欢迎广大考生免费试用。

我们有理由相信,广大考生通过红师教育的培训,成功走上文职之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