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小牛在线诠释品牌理念,致敬每一个普通岗位的奋斗者

近日,中国领先的线上智能金融服务平台小牛在线携女足国门赵丽娜、说唱歌手孙八一以及其他平凡岗位的素人,推出2018年“不辜负奋斗中的你”品牌主题海报,致敬每一位平凡岗位上的奋斗者。

十九大会议精神中提到“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 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这一席话激起祖国大江南北的奋斗热情。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的工作人员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赵丽娜 女 中国女足国家队门将

我从8岁开始踢球,与足球的缘分始于读小学一年级时的一次罚跑,而这一跑,就跑进了学校足球队。专业女足运动员收入不高,但我仍然感激进入职业队和国家队让我实现了梦想。征战奥运,为国家队披上战袍,是我的职业生涯最骄傲的时刻。今年,原本退出国家队的我,又再次回归队伍,对足球的不舍,让我选择继续战斗。

陈希 女 时尚编辑

刚刚毕业进入时尚杂志的自己心情感到美美的,但是实习没一年的时间,媒体行业掀起了新媒体的风潮,刚刚转正的我就收到了来自单位的裁员通知,因为对时尚的热爱,和媒体行业的坚持,我开了个人时尚公众号。现在公众号的粉丝已经有20万+,虽然是自由职业者,但每个月的收入足够让我在一线城市立足。面对新媒体行业的激烈竞争,未来,我会加倍努力。

林纯 女 酒吧吉他手

很多人都是因为热爱才喜欢乐器,而我恰恰相反,练吉他是被父母逼的。小时候别人都羡慕我有特长,我却觉得自己失去了童年。可是现在,因为这一技之长,我多了不少兼职演奏赚钱的机会。长大后才发现,原来父母当年施加给我的压力,竟让我在当今压力如此之大的社会有了生存的另一技能,感谢父母当年逼练之恩。希望自己可以在更大的舞台上表演,让更多人可以看到我的演出。

孙八一 男 说唱歌手

从2009年开始接触说唱,在此之前开过砖场,做过宾馆、干过酒吧。被大家真正认识和喜欢应该是在2017年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的比赛。虽然在比赛中最终止步15强但是能被大家喜欢和接纳我已经很满意了。未来,我会继续坚持自己的风格做更多好音乐回报喜欢我的人。

该品牌海报表达的观点是希望通过自身的企业属性,为奋斗者的梦想助力,实现“愿每一次贴心的金融服务,不辜负奋斗中的你”的品牌理念。

【小牛在线介绍】

小牛在线是中国领先的线上智能金融服务平台,汇集国内外知名银行、证券、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大批优秀人才。平台秉承科技化、金融芯的双核驱动,借助大数据风控、移动支付等先进的互联网金融科技,令投融资变得更简单、更透明、更科学,为中国新兴人群及年轻家庭等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金融信息匹配、咨询等一站式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