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您知道吗?85%以上企业家选择通过专业代理机构注册香港公司

 

  据今年年初香港公司注册处发布的最新统计数字来看,截至2017年底,根据《公司条例》注册的香港本地公司总数达138.39万间,按年增加4.27万间,依然保持快速增长态势。

  这么多投资者或企业家选择注册香港公司是什么原因?他们又是选择什么方式注册的呢?

  瑞丰德永许经理表示,香港公司十分受内地投资者欢迎,除了独特的地理位置外,与其得天独厚的经商环境也有直接关系,另外,香港公司还拥有诸多优势,更是让内地企业家和投资者趋之若鹜。

  每个企业,无论是大陆企业,还是香港企业,成立之后都必须缴纳一定的税收,但所需缴纳的税种与税率是不同的,比如在深圳注册公司后所需要缴纳的税包括:营业税、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而注册香港公司后,只需要缴纳厘印税和利得税(如果公司没有盈利,则不需缴纳)。

  当然,除了简单的税制,香港公司还有其他吸引内地企业家的地方,比如香港注册公司名称选择自由,对营业范围也没什么限制,香港公司在国际市场上享有盛誉,有助于企业进军国际市场同时对企业打造品牌有积极作用。

  许经理表示,成立香港公司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成立全新香港注册公司,另外一种是购买现成空壳公司。这里主要提到的是第一种,如何成立全新香港注册公司。

  注册香港公司最好找专业的有实力的注册代理机构代办,高晓、快捷且有安全保障。调查显示,超过85%的企业家和商户会选择一家专业、权威的代理机构来注册香港公司。

  注册香港公司条件:

  1、提供全新公司名称;

  2、提供股东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至少1位,年满18岁,任何国籍关系或企业都可以);

  3、注册资本(不用实际验资);

  4、确定公司董事主席、股东的股份分配比例;

  5、在香港能提供注册地址[一般由代理提供];

  6、委任香港人或香港公司担任公司法定秘书 [一般由代理提供]。

  注册香港公司登记流程

  1、签订办理香港公司注册登记委托书和协议书;

  2、预付部分办理香港公司注册登记费用;

  3、股东亲笔签署申请公司注册登记法定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将法定文件资料返回到代理;

  4、申请公司法定文件资料提交到香港政府公司注册处、香港税务局申请登记;

  5、10个工作日完成新公司注册,领取全套香港公司注册登记文件资料,付清余款。

  瑞丰德永集团成立于2008年1月,总部位于香港中环力宝中心。目前在中国大陆的12个城市设立了子公司,提供涵盖公司成立、簿记服务、公司秘书、税务申报、商标注册、投资移民等一站式专业顾问服务,业务遍及全球25个国家及地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