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香港车会员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之外贸创业/创业培训指导

            香港车会员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之外贸创业/创业培训指导

香港车会员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性综合型的进出口生产贸易企业,同时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的实战型企业,旗下有三间子公司,分别为广州市车会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我车我惠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东莞杰克实业有限公司。车会员国际集团致力于蒸汽机,蒸汽洗车机和家用洗车机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在世界各地成立了自己的办事机构,公司经过五年的磨练成长,车会员国际集团已经拥有成熟的网络国际运营推广体系,完善的营销管理销售培训体系,专业的远销全球的产品生产制造基地。为全球100多个国家提供了中国制造产品,让中国制造走向世界,也同时为1000多家企业提供了完善的解决方案 。从2015年起,车会员集团以数字识人销售技巧学为核心,打造产销一体化生态系统,发展服务生态链。

 

 车会员集团打破传统的企业培训,根据自己的内部实业的实战总结出来一套实际而且行之有效简单易懂的培训系统,不同的人不同企业可以进行借鉴及提升。2018年,集团计划以广州为中心,分别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成立办事机构,辐射全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