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掌门陪练,让孩子的练琴时光拥有值得信赖的陪伴

5-6岁的孩子渐渐开始懂得电视剧中的情节,对世界充满好奇的他们很容易被电视剧吸引,导致养成了懒坐在电视机前的习惯,大部分娱乐时间都被电视占据。此时,有很多家长选择让孩子学习钢琴,希望练琴成为孩子休息娱乐的一部分。

抱着这样的美好愿景,但实际情况却是:孩子在家练琴经常不知对错,在枯燥重复的练琴中,没有人给予孩子正确的练琴指导。这不仅提升不了练琴效率,更打击了孩子的学琴兴趣,学琴、练琴将逐渐变成一件令孩子痛苦的事情。

\

掌门陪练,为了孩子能高效快乐学琴而研发了专业陪练课程,专注于4-14岁青少年练琴问题,通过1对1在线视频方式,及时纠正孩子错音、节奏、指法等问题,让孩子爱上练琴,是一个让孩子练琴更高效的个性化教育平台。

掌门陪练采用1对1定制课程方式,师生在线实时强互动,故事化引入,情景式教育。 孩子可随时看到老师的示范演奏,老师也可以直观了解孩子的学琴进度,老师和孩子还可以交流练琴时的感受,以激发孩子对更高音乐殿堂的探索兴趣。1对1个性化定制方式,老师不会因为赶进度而忽略孩子的自身特质,让学琴的每一步都稳扎稳打,孩子的每一阶段都收获学琴的成就感。

\

其次,在线教学,孩子可以足不出户,随约随练。手机/ipad均可上课,孩子在家通过在线视频方式与老师完成练习,节省大量时间金钱成本,同时也解脱了家长们接送孩子奔波的劳苦。掌门陪练提倡高效智能学习,在互联网教育成熟并逐渐普及的时代,在线教学简化教学流程,帮助孩子节约更多不必要的时间付出。

掌门陪练拥有强大的师资团队,均来自九大音乐学院、钢琴专业学院及全国知名钢琴培训机构主课老师,他们有强大的专业背景,丰富的教学经验,平均教龄5-12年,是经过严格的岗前培训与考核的,能够切实满足学员与家长的各类需求。

\

每节钢琴课后,掌门陪练的老师都会给出专业点评,有针对性地指出孩子练琴问题并及时调整孩子个性化教案,帮助孩子真正实现高效练琴。对孩子来说,在他们的音乐之路上,选择一位值得信赖的指引人,会化解孩子面对未知旅途的恐惧,提高习得新知识的效率。

让孩子爱上练琴、让家长更加信赖、让主课老师点赞,掌门陪练自开放以来赢得广大用户群体的认可。拥有大品牌的保证,也是明星爸爸黄磊的选择,同时拥有线上教育技术保障的掌门陪练,未来会踏踏实实服务好更多喜爱音乐的家长和孩子。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