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创业琐事多又烦,共享小秘书来分担!

18岁时,以为创业的风险是比尔盖茨说的那句:微软离倒闭永远只有18个月。28岁时,才懂得创业的风险是:很有可能根本活不到18个月。

据创业邦统计,北京市是创业死亡的重灾区,70%以上的项目,生存期只有六个月。几乎每天都有倒闭、解散的创业团队。为了追赶稍纵即逝的“商机”,北京五道口侃侃而谈的应届毕业生、中关村创业大街的寻梦者、路演上激情澎湃的创业者,所有人都是以分秒计工作。

但是,当“快节奏”的创业撞上“慢节奏”的政府服务,一系列的不协调就此诞生。排队耗时、证件不全、堵车误点……能够想到所有困难,几乎接踵而至。数据显示,初创公司在工商注册、财务代理等业务的平均耗时高达45天。面对海量证件、条件审核,一次又一次空耗于政府部门之间,与时间一同流逝的,还有创业者的激情和机会。

\

共享小秘书APP,加速你的创业节奏

注册一家公司要具备什么条件?营业执照下发后,商标注册、员工社保、企业财务接踵而至,加上政策变动的波动,前人口述、分享的经验,也变得难以借鉴。这种境遇下,举步维艰的初创者,必须借助第三方企业服务的力量:寻找高效、完备的工商办理、财务代理解决方案——共享小秘书APP。

\

“共享小秘书APP”搭载当下热门的“共享经济模式”, 为企业提供多种类工作内容的服务方案:包括工商注册、财务代理、票务、商务等,提供相应的技术、咨询、解决方案服务,极大提高创业者的工作效率。另外,针对初创公司,提供一对一的秘书服务,追踪、分析、安排工作,帮助处理简单工作(如出行票务),将创业者从琐事中解脱出来。这样不仅能够减轻创业者的工作负担,也能让公司的整体运行更具专业性和条理性。

\

针对工商注册、财务代理等具体服务,“共享小秘书APP”建立了流程化服务模式,从项目类型、项目扶持政策、项目注册需求(证件、标准)提供全备的细节方案。并且,“共享小秘书APP”对接政府部门,实时更新北京市创业政策变动,在海量文件政策中,快速定位符合创业者的政策文件。

\

有了“共享小秘书APP”后,北京地区的创业者可以了解各部门的工作时间、工作流程、工作区域,并根据APP给出的注册方案,按部就班的完成工商注册、财务代理。从此,临提交少资料、部门往复耗时、排队耗时等一系列问题不见踪影,能节约创业者90%以上的时间。

\

时间,就是创业者的一切。6个月的死亡竞速赛中,“45天空耗”必将对创业者带来难以计数的损失。“共享小秘书APP”用优质的服务节省创业者的时间,助力成就CEO的创业梦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