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DNF旭旭宝宝斗鱼首播发100多万福利,为什么如此阔绰大方?真相是什么?

\

DNF旭旭宝宝斗鱼首播发100多万福利,难道宝哥真的不在乎这么多多钱?我觉得这是乱说,没有人不在乎钱,就算再有钱也是一样!那么宝哥为啥这么大气?

在旭旭宝宝还没有加入斗鱼之前,他就似乎不太缺钱,从他的游戏中就能看得出来,而且,他在龙珠的时候,也是一哥地位,签约金也是不少。而旭旭宝宝来到斗鱼之后,更是被斗鱼CEO接待,并承诺来就给一哥,这样一想,宝哥在斗鱼的签约金最少一年得几千万吧,所以,这些钱对他来说是值得的。

\

\

\

除去这个原因那就要看旭旭宝宝能收入多少。看一个数据(不完全数据),旭旭宝宝在斗鱼首秀的第一天,收到了8个皇帝贵族和一个国王,这两个是斗鱼最有牌面的贵族了,合计人民币(8*12万+6万=102万),收到的粉丝牌30万+,合计180万,再加上大大小小的飞机、超火以及其他贵族,首播应该就有500万吧!在扣除斗鱼的分成,也有个几百万!送一百万对他来说小事一桩!

再说旭旭宝宝现实中吧,据说他是一个富二代,父亲是某银行的高层,从来不缺钱,不过这个说法没有得到过证实,也可能是网友们的臆想。不过也可以看得出来,旭旭宝宝不缺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