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法国本周大部分地区再迎高温 已有4省发布酷暑警报

7月31日电 据法国《欧洲时报》报道,本周法国大部分地区气温将再次上升。目前,4个省已经发布酷暑警报。未来几天内,其他省也或将发布酷暑警报。

据报道,28日法国的气温曾下降,但只是短暂降温。法国气象局预测。本周法国的气温还将高升,“到处都是艳阳高照的炎热天气,里昂气温达32度,蒙特利马尔35度。夜里不降温,当地时间29日夜里的温度并未降到20度以下”。阿尔代什省、德龙省、罗讷省、比利牛斯-东部4个省已发布酷暑警报,直到当地时间31日早上,但也有可能延长。

此外,安省和伊泽尔省目前处于黄色警报,当地时间29日下午,在这两省的AMBERIEU和GRENOBLE,温度已达33度。高温至少持续到8月3日。

法国气象局的气象预测专家古朗指出,本周初整个法国东南部和中东部,高温特别显著,预计将会有其他的省陆续发布橙色酷暑警报。

法国气象局强调,自6月底以来,全法国各地的气温都高,尤其法国北半部的气温比季节值高出2至4度。据气象局的临时统计,2018年7月应是1900年以来在法国排名第三的最热的7月,全月平均气温比正常气温高2.4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