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技能成才 开启你的精彩人生 ——南昌现代交通学校喜迎2018级新生

2018年8月30日、8月31日、9月1日是南昌现代交通学校2018级秋季新生报到的日子,校园里一派节日景象。

IMG_9796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校长赵文华等领导班子成员亲临迎新现场,边巡视边为家长提供咨询,亲自为家长解惑释疑;在校领导的统一部署指导下,各部门教师全力以赴,通力合作,迎新工作井然有序。随着全社会对职业教育和技能人才的认可及家长观念的转变,“万贯家财不如学得一技在手”的观念已深入人心,许多家长已把技能成才作为子女成长的重要通道,他们将口碑好、品牌强、就业优的南昌现代交通学校作为首选。

IMG_9878

为了更好地服务新生,今年入学报到流程在往年的基础上再次做了简化,新生通过官方微信可以查询入学报到流程,然后根据查询结果,凭录取通知书到各报到处办理入学手续,使报到程序更加简单、快捷。

各班级都建立了QQ群、微信群等与新生的联络方式,提醒各项注意事项。在学校报到大厅门口,醒目位置立着的报到流程指示牌,温馨的标语牌使新同学们倍感亲切。方便快捷而高效的贴心服务受到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2018级新生将接受一系列入学前教育并进行军训。正式在这里开启全新的生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