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北海道强震致16人死 关西机场部分国际航线8日或复航

中新网9月7日电 综合报道,7日,日本关西机场公司高层透露称,部分国际航线将于8日复航。当地时间6日凌晨,日本北海道地区发生里氏6.7级地震,7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北海道地震相关阁僚会议上透露,死亡人数升至16人,有26人失联。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2018年9月6日,日本北海道地区发生强震,厚真町出现大规模塌方,多人被困。此外,地震还导致北海道数百万户停电,机场航班取消,列车无法运行。图为地震导致地面出现塌陷吞噬车辆。

据报道,当地时间6日凌晨发生的地震,导致北海道铁路、高速公路以及飞机航班等交通大面积瘫痪。不过,随着供电的逐步恢复,交通情况也开始好转。

北海道铁路公司(JR北海道)受停电的影响,JR北海道的列车6日曾全线停运。该公司透露,北海道新干线快的话有望于7日下午恢复通车,工作人员正抓紧检修。不过,辖区内的城际特急列车7日全天停运,其他列车恢复通车的时间尚不确定。

地铁方面,札幌市交通局透露,札幌市营地铁已经恢复供电,地铁车辆有望于7日中午之后恢复运行。

此外,由于航站楼恢复供电,地震后一度停摆的札幌新千岁机场7日上午起重新营运。首班到达航班来自东京成田机场,于上午10时45分左右抵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