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见证绿色、尊享品质 巨桑家私9.16大型明星厂购会即将起航

收夏声,动秋色,送走酷热的夏日,在秋风带来的丝丝凉意下,巨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生态实木家具领军企业—浙江洲扬实业有限公司,第三季大型明星厂购会即将起航,这个9月,以“木”惠友!

浙江洲扬实业有限公司,位于素有“四省通衢”之称的衢州,东经118°01北纬28°14,属暖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天然氧吧的温湿度和光照度,是生产高品质生态实木家具的首选之地。洲扬实业有限公司以超前的眼光谋求发展,吸收国际创新元素,并将东方传统文化底蕴进行现代的升华,最终形成具有中国情韵,同时骨子里浸润着深厚人文内涵的产品独特风格。

blob.png

应对市场变化,引领行业潮流

2018年上半年,家具市场变幻莫测,行业品牌在新零售、新消费的跨界整合市场环境下积极探索新的出路。作为生态实木家具领军企业—浙江洲扬实业有限公司,以其快速的战略变化在家具行业不断获得增长,成为备受行业市场关注的明星家具企业。

此次第三季工厂抢购活动,是继之前两季工厂抢购的升级版。洲扬实业不仅专注于营销的变革,更重视为消费者营造便捷、实惠和超值的消费体验。相比之前,此次不仅增加了参与优惠活动的家具产品数量和产品款式,而且礼品种类更新颖、更实用、更抓人眼球,各种超级大奖只等来拿,让利程度更是史上最大。

blob.png

香港影星李修贤助阵,将实惠让渡消费者

听过这样一句话,你的气质会吸引相近的人。正如洲扬实业有限公司之于影视巨星李修贤,李修贤开启了一个新“影帝”时代,演绎了经典香港警察形象,岁月沉淀,正气犹存,而洲扬实业则诠释了高端生态实木家具品质的典范,其榫卯穿插、材质肌理,无不折射出岁月沉淀的气质,被时光风华,被岁月美好!活动期间,香港著名影视明星李修贤,将倾情参与这场星光闪耀、超级劲爆的家具消费盛宴,此次与影视巨星的合作,再一次刷新了行业的高度,宣告着巨桑控股集团的发展跨入新里程!

\

为消费者打造生态实木家具的世界品牌,是洲扬实业一直以来的追求。而厂购会这种流行的购物模式,不仅倾注了工厂能整合的最大的优惠力度,更通过明星见证的方式,让家具购物消费成为一种时尚。

传承中式文化精神,创造东方美韵家具产品

巨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是浙江地区最大的实木家具生产企业之一。集团旗下拥有浙江广汇家居市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汇家居”,代码50058)、浙江洲扬实业有限公司、江西广汇家居有限公司、浙江富通塑料包装有限公司等子公司,产业涉足家具制造、塑料包装、家居卖场连锁,酒店等。

洲扬实业一心一意做实木家具!选材、设计、工艺、质检……从源头把控,从细微之处入手,将产品做精做细做活,将东方神韵发挥的淋漓精致。

做家具也是一种生活情怀,浙江洲扬实业有限公司秉承传承中式文化的精神,用中式情怀来做东方美韵的生态实木家具用品,用极致匠心精神对待每一件产品,这样富有内涵的洲扬实业工厂会是一番什么模样呢?9月16日,巨桑大型明星厂购会,与您共同见证巨桑人严谨于心的匠人情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