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实至名归!妳果汁受邀出席“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2018年9月8日,由商务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于中国厦门隆重举行。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始于1998,简称厦门九八接洽会,是中国目前唯一以促进双向投资为目的的国际投资促进活动,也是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性展览会。上海妳果汁品牌CEO范斌应邀应邀在世界青年领袖高峰论坛作主题演讲,妳果汁凭借大健康理念及社群流量重构斩获了 “一带一路·商业模式创新奖”!

\

国家领导人向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致贺信,充分肯定投洽会为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并对进一步办好投洽会提出明确要求,给予极大的鼓舞和科学的指引。

来自国内外的多名行业精英汇聚一堂,深入探讨“一带一路”背景下,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数字化技术为城市发展带来的改变。 

“妳”果汁CEO范斌认为大健康将会是未来最具投资潜力的价值洼地,论坛上范斌从二级市场、奶茶与果汁、大丰收等多个方面阐述了大健康与社会经济,并且表示中国与欧美国家在健康果汁消费大约有40倍的市场差距,“妳”果汁将会以自有模式快速复制为消费提供一张果汁加工和果汁消费的网络;“妳”果汁目前签约门店超过100家门店,将会从供应链,设备,产品研发和社群等方面充分切实为消费者提供最有保障的饮品。

\

除消费者需求的考量之外,“妳”果汁同时也在解决水果原产地基地的实际问题,通过自身的门店获取大量流量,并且通过运营和黑客增长等技术切实帮助农民直接接触到消费者,从而提升农民的收入和收成浪费的问题。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