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买珠宝哪个品牌质量有保障 菜百首饰铂金系列新品璀璨发布

菜百首饰9月9日“Perfect Match派蜜”新品璀璨发布。新品发布会于北京菜百首饰总店一层举行,行业大咖、时尚达人、业界资深设计师、各界媒体等聚焦此次盛会,共同见证菜百首饰“Perfect Match派蜜”新品发布。

image.png

来自北京菜百首饰、国际铂金协会、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及派蜜珠宝等相关行业领导嘉宾、品牌方高层一起见证菜百首饰“Perfect Match派蜜”全球独创之黄铂金融合工艺新品璀璨发布,为婚恋的珠宝消费人群带来全新的时尚珠宝新品,给世界带来爱与甜蜜。

“Perfect Match派蜜”系列新品巧妙结合了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奇趣甜蜜与浪漫主义的巴洛克风格,让珠宝不再是简单的饰物,而是一件内涵无穷的艺术品。传统工艺的创新融合时尚潮流搭配的全新设计理念,根本上突破了钻饰材质单一、款式同质化的问题。

“Perfect Match派蜜”铂金镶嵌系列由中国珠宝设计教父任进领衔主创,该系列之“花悦佳期”铂金镶嵌系列以花为设计灵感,根据国际结婚周年日的美好寓意及元素,设计师采用24种不同的花象征24个重点年份的结婚周年纪念日,根据主戒与搭配戒完美结合的方式呈现出48款不同风格的戒指。

“花悦佳期”铂金镶嵌系列每一款戒指首次突破材质的创新,结合了纯净稀有的铂金、时尚百变的K金、永恒闪耀的钻石和色彩斑斓的彩色宝石,使得每一款产品不仅充满无穷的创意与魅力,更代表着每一个结婚周年纪念日如美丽的花儿一样,永恒绽放着美丽与幸福。

菜百首饰作为黄金珠宝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以来在宝协、铂金协会以及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支持中不断前进,不断创新,企业得到长期快速发展,并致力于自主创新、文化营销,成为传播首饰文化、引导时尚消费的重要基地。时值九月,菜百更是推出了各种婚庆新品以及促销活动来为消费者提供展示美的好机会,更多精美产品、精彩活动,菜百期待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服务、最美的商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