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爆笑喜剧电影《夺宝大师》在北京正式建组启动

2018年9月12日,爆笑喜剧电影《夺宝大师》在北京正式建组启动,剧组团队在糊涂宾馆接受了媒体团专访,来自众多媒体的媒体人纷纷表示:用心做的电影必有回报,《夺宝大师》值得期待。

爆笑喜剧电影《夺宝大师》在北京正式建组启动

意义重大的制作背景

院线电影《夺宝大师》作为中国和希腊合拍片正式亮相本届电影节。在国家层面来说,响应国家号召,配合一带一路政策意义非凡。对影迷和观众来说,打造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娱乐电影,可喜可贺值得期待;在文化传承方面,文以载道,化成天下传承文化的内涵本质和外延,

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期待剧中团队在电影后续的ip打造层面做出更多的探索和尝试。

追求高质量制作水准

电影的方法中包含了许多元素,有结构,内容,含义,表达内容的功用,履行方法的准则及叙事方法。这些构成了电影方法的整个联系体系。总体来说,无非是故事情节打动观众,演员的演技征服观众,影视道具制造的画面感美翻观众等等。我们在《夺宝大师》的内容里发现了亮点。

爆笑喜剧电影《夺宝大师》在北京正式建组启动

该片主要讲述了希腊六大中国家族之一的柴菲尔特家族有一个祖传之宝,相传是唐朝皇帝赠与每个出国家族的信物,但离奇的是无论这个信物到了家族里谁的手上那个人都会早早去世,柴菲尔特家族派人查过祖传之后都缄口不言,知道祖传之宝秘密的人不是被放逐就是出事故身亡,故事的开始就是柴菲尔特家族继承人佟素月在她18岁生日那天,父母双亡,祖传之宝也被盗,为了找出杀害父母的凶手,女主踏上了夺回传家宝的旅程,在这个过程中,女主确意外发现了另一个秘密。

追求唯美画面表达

《夺宝大师》是一部集喜剧、动作、情感、悬疑为一体的国产喜剧巨片。从设计的元素出发,力求完美。剧中人物,场景,剧情许多元素潜伏或凸显在剧情中,并逐步走向高潮。这无疑在烧脑方面、在思维碰撞方面带来电影元素的的突破性作品,因而激发很多观众以情感和悬念为主线去支持电影。

在内容呈现方面,以众多经典场景桥段的巧妙联合,剧情天马星空而严丝合缝,将历来最具口碑的中外经典电影一网打尽,相信这部电影能够给大众带来新奇、刺激的观影感受。

超强的制作团队

电影《夺宝大师》由上海坤仕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坤仕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英国皇家电影制片集团、上海鸿文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在导演方面,本次《夺宝大师》的主导演由曾和刘德华,洪金宝等著名影星合拍《三国之见龙卸甲》的著名导演丁大海担任,武术导演则由执导拍摄《功夫》《卧虎藏龙》的著名武术导演郭绍恒担任。另外,超豪华的演员阵容,囊括港台内地一线明星及多位在国内外均有重要影响力的电影制作人也是该片一大看点值得期待。

票房和口碑的平衡

所有人都希望找到口碑和票房之间存在的明确关系,但这两者之间的关系总是似有若无,有时候口碑和票房成正比,高口碑带动了票房腾飞,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

有时候票房和口碑好像完全无关,口碑差的电影票房好,大家一边骂一边看,反过来的例子也很多,在访谈现场,作为出品方负责人表示,《夺宝大师》在用心制作、专业水准要求、对标国际水平。有信心票房和口碑双丰收。

每一部电影都有他的精髓,深度要自己去挖掘,内涵要自己去体会,导演都会在整个场景中植入不同的思考和包袱,可以说,电影是另一种表达语言,好的电影都是有灵魂的,都是在用心与灵魂对话,在表达一种自己的执念;一种对生活的态度,一种感悟、一种释然。空间上的想象力和可刻画性代表了一种张力,相信《夺宝大师》定不负众望,期待观影预祝票房大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