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形象决定你的收入-路煌钻表助力中小企业老板

据悉,我国中小企业7000多万家,为我国贡献了50%以上税收和80%的就业,在促进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缓和就业压力、优化经济结构等诸多方面,均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作为领导中小企业的老板,堪称中国经济发展的领头人。

在新时代,面临国际国内经济发展乏力的困难时期,我国中小企业老板的困难,更是可想而知:资金严重短缺、产品严重同质化、原材料上涨、人力成本不断上涨、招人留人难等等,但他们都坚持着负重前行,因为,中小企业的老板他们,都渴望成为时代的主人,都渴望成为成功人士!

812.jpg

大脑银行苏引华老师说:“一个人要想成功,就必须在成功之前先树立一个成功的自我形象,也就是在还没成功的时候就要把自己当作成功者,模仿成功者的穿着、形象,慢慢的你会真的以为你是一个成功者,并且真的让自己相信你已经是成功者,这时你就开始迈向成功之路了。”

这话说得睿智而透彻,中小企业的老板迈向成功的开始,就是从相信自己能够成功,并以成功人士的形象来要求自己。

以成功人士来要求自己,得体的穿着,良好的形象及成功者的配饰等等,改变,为成功而来!

然而,在现实生活中,作为老板的你,可能很注重,很在意你的服装鞋子、商务包包等主导形象的东西,缺往往忽视了配饰,如钻表等。男人看表,女人看包,这就说明了表在男人配饰中,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image001.png

瑞士ROADWIN路煌钻表--满天钻系列

你出席重要商务活动,需要佩戴钻表!

你参加亲朋好友宴会,需要佩戴钻表!

你参加老同学的聚会,需要佩戴钻表!

你参加客户重要宴请,需要佩戴钻表!

你主持公司重要会议,需要佩戴钻表......

不仅仅因为你的形象价值百万,而是因为你的形象,就是公司的对外形象,就是你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

不是老板不懂得佩戴钻表的重要性,有时,确实因为一块钻表,动则几十万,上百万的价格,让老板难以企及,望而却步!毕竟几十万,上百万对一个中心企业来说,不是小数目,可以做很多事,岂能为一块钻表而置公司发展于不顾?!

有市场就有机会。近期发展市场有家专门为7000万中小企业老板量身定制的钻表--瑞士ROADWIN路煌钻表,它锁定为“成功人士的第一块私人定制钻表”,为中小企业老板实现梦想,跻身成功人士行列保驾护航!

瑞士ROADWIN路煌钻表的私人专属定制,彰显独一无二的尊贵与荣耀,一经上市就受到中小企业老板的喜爱!

image003.png

“满天钻”私人专属定制

image006.jpg

“自动钻”“永恒钻”的私人专属定制

image008.jpg

“自动钻”“永恒钻”的私人专属定制

花一份的价格,享受五倍以上的国际知名钻表的佩戴感觉,路煌钻表确实为中小企业老板解决了一时资金不足难以购买,但又不得不去应酬,不得不为商务而佩戴有身份与地位的钻表这个难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