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纽约州车祸致20人死 系美国近10年来最严重交通事故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警方7日表示,纽约州6日发生重大车祸,一辆加长型轿车在十字路口该停未停,随后撞上停车场一辆空车,造成加长型轿车上包括驾驶在内的18人全部丧生,并波及2名路人,共致20人死亡。

 

美联社报道称,这是美国将近10年以来死伤最为严重的交通事故。

报道引述一名死者家属的话指出,加长型轿车载着准备参加生日派对人士,未料发生憾事。

一名目击者表示,车祸发生时,听起来像是“一次爆炸”。

CNN进一步报道称,警方接获报案电话描述当时可能有4至5辆车遭到波及;当地警消抵达事故发生地点后,在路旁草丛发现两台因车祸毁损的车辆。

车祸现场一家商家经理柯比(Jessica Kirby)指出,加长型轿车从一处下坡高速向下冲,车速可能超过时速60英里(大约时速96公里)。

当局并未说明车速以及乘客是否有系安全带,也未公布死者姓名和其他细节。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已经展开调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