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健康 > 正文

茶饮投资看优势,广州一座一茶堪称业内头号捞金手!

“茶饮投资店”自2012年起就陆陆续续在国内许多城市拔地而起,经过短暂两三年的沉淀,2015年过后,迎来了一个爆发期!最初的奶盖茶带火了一个城市的茶饮消费,后来慢慢延伸到水果茶,直到今年非常流行的黑糖概念!每一年都有一个新的趋势和风口,个性创新也好、返璞归真也罢,每一个流行理念的背后都离不开对产品的执着研究!

据相关数据显示,85%的意向创业者在选择茶饮投资的时候都尤为关注品牌的竞争优势。各类品牌花样百出、真假难辨,只有通过分析品牌的产品口味、实力、条件、扶持等,与同行进行细致的对比,优势突出的品牌才更能获得投资商的认可!

\

广州半宙森集团凭借多年的餐饮运营经验,在水果茶、奶盖、黑糖正火热的时候,把市场的主流消费品进行结合,再加以创新,最后研发成一款具有绝对竞争力的茶饮投资品牌——一座一茶!

经过详细分析和考察后,一座一茶投资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爆品汇集,卖点多!

半宙森集团对目前的茶饮市场有独特的远见,在一座一茶研发初期,就对未来的市场进行了预测,因此在产品方面都能抢先一步霸占市场。独具创新的鲜果冷泡茶带领水果茶、黑糖鲜奶、果饮奶盖,一家一座一茶汇集了当今最热销的所有产品系列,给足了消费者多次消费的理由!

\

口味突出,有质量!

光有数量还不够,数量作为依托,而质量却是基石。一座一茶从选材、工艺到储存,都有非常科学的秘方。随机挑选了几家一座一茶投资店对产品进行了尝试后发现,以水果茶为例:一般茶饮店的水果茶果块不新鲜、茶汤口味寡淡,徒有其表。而一座一茶投资店所售卖的水果茶口味却大不一样!用好料才能做好产品,外加总部直供物料这样能绝对的保证品牌口味统一!

\

投资成本低,利润高!

一座一茶投资总部从根本上为投资商考虑,只有投资商开店有生意、开店能赚钱,品牌才能越做越大,因此针对投资商,一座一茶总部推出了各种低成本的渠道和方式,装修设计、物料供应、后期运营等都为投资商省去了很多成本,运营成本越低,利润才随之增加。一座一茶总部负责后期运营的负责人说过,到目前已经开店超过4个月的投资商都已收回成本,开始盈利!很多茶饮行业的大咖都称一座一茶为业内的头号捞金手!

茶饮投资首要看产品质量,其次看利润空间和后期服务,像一座一茶这种三者皆备的品牌才值得投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