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健康 > 正文

开奶茶店怎么样?乌叶人气火爆成茶饮行业黑马!

这几年投资茶饮的创业者越来越多,茶饮市场虽然庞大容纳率高,但有些创业者可能在选择品牌时没有多方面了解一个品牌的综合实力而不幸中招!而新晋网红茶饮品牌——乌叶,在激烈的茶饮市场中脱颖而出!

从寻茶到制茶,体现乌叶匠心态度

目前市场上有许多种茶饮,但乌龙茶饮作为中国几大茶饮之一却鲜有品牌重视。潜在市场规模巨大,乌叶看准这个潜在的市场并重心研发乌龙茶相关的茶饮,在乌龙茶饮的基础上不断加入新技术创新!因此乌叶以古茶新做内涵,为古老的东方树叶注入新鲜活力的元素,打破了目前大部分乌龙茶茶饮品牌的尴尬!

\

乌叶专注于乌龙茶,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只为最美妙的口感!乌叶的每一种饮品都经过了上百次研究,才做出了最美妙的口感,经过了上百次的锤炼,才完成了不同口感之间的组合。匠心般的制茶态度,终于研发出了乌龙茶饮的二十一个系列的创意产品,并且不与同质化的市场为伍,做自己独特的味道!

提高顾客体验,锁定更多忠实粉丝

在用户体验方面更是换位思考,处处为用户打造最好的用茶体验,用愚公移山的匠人精神制茶,将盛产茗茶的一座座高山“搬”入都市,品茶亦是品山川。乌叶的桌椅选用了木质结构,返璞归真,给消费者最自然的体验,品牌代入感强。门头品牌风格突出,整体设计以木质结构为主,在有表现力的同时,给消费者还原了最纯粹的“一叶知丘,搬山造茶”。

乌叶logo辨识度高,古朴水墨风,字上的山丘和圆形的茶叶,与右侧的登山采茶人遥相呼应,体现一叶知丘这一主题。在有古韵的同时又不失现代美感,趣味十足。茶屋古朴淡雅的木质材质设计,让消费者能有一种坐在山下品好茶的体验,想象空间大,古风代入感强。

明星效应加优质茶饮,回头客络绎不绝

南拳妈妈担任乌叶品牌形象大使,为品牌注入更强大的竞争力!让乌叶品牌成为乌龙茶饮行业一匹黑马!乌叶凭其匠心制茶的态度、美味可口的茶饮、为顾客处处着想的心、强大的品牌竞争力还有南拳妈妈的明星效应,能让你超越同地区的竞争对手,成为该地区的佼佼者,让你创业道路无忧!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