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健康 > 正文

台盖奶茶已成过去式,乌叶引领茶饮主流新高度

台盖茶饮的主要消费群体为城市年轻族群、白领阶层,其中又以女性消费者居多。台盖在创造产品极致口感的同时,十分注重通过强化消费者跟产品的文化、情感联系,将品牌与消费者的生活经历紧密相连。

台盖产品单一竞争力不足,发展受限

但是台盖主打产品是奶盖,目前消费群体逐渐成奶盖往多方面转移,例如黑糖鲜奶、水果茶、纯茶等方面,台盖难以满足众多不同口味消费群体,发展具有有限性,最近从火极一时的品牌到默默无闻,与此同时乌叶却以丰富的产品,可口颜高的饮品杯被广大群众所熟知所喜爱。乌叶是如何打败台盖成为明星茶饮的呢?

图片1.png

乌叶全面升级,打造最适合市场的茶饮品牌

乌叶除了拥有二十多个系列一百多款爆品,还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健康高品质的饮品,对原材精挑细选,建立了自己的食材衡量指标,杜绝使用浓缩果汁与色素香精,采用最新的制茶技术,将乌龙茶茶与各类天然食材充分融合、打发,将茶作为所有产品的核心基底,在保证产品口味的同时还能呈现漂亮的外观。

在消费者综合体验需求升级的今天,茶饮市场已经不再单纯喝一杯的阶段,除了注重更高的品质、独特的口味之外,也同样注重在店内的体验,在乌叶就能明显感觉到这种氛围。古朴淡雅的木质材质设计,让消费者能有一种坐在山下品好茶的体验,想象空间大,品牌代入感强,在有古韵的同时又不失现代美感,趣味十足。

图片2.png

瞄准消费群体,吸金能力强上加强!

新式茶饮店的主力目标客群是85、90后等年轻消费群体甚至现在00后也逐渐成为茶饮消费者的重要组成部分,且超过70%都是女性消费者。乌叶推出的黄金桃胶系列是茶饮界里最适合女性的茶饮,且属于行业少有的系列。桃胶是一种桃树分泌出来的养生保健食材,营养价值颇高,具有增强体力、美容养颜、补脑益智、控血糖降血脂等功效,就是这样一种特色的茶饮乌叶获得了女性消费者的相继打卡支持。

乌叶就这样从饮品绿色健康到美味颜值再到用茶体验,都是以匠心制茶的服务态度在坚持!最终获得茶饮达人和超过媒体平台的认可,一时间霸占各大媒体头条长时间稳居茶饮头条。

图片3.png

乌叶不但是从茶饮和用茶体验上是远远超过了台盖,在与合作商的后期服务上也是细致入微被圈内好评如此看来乌叶能超过台盖成为茶饮新黑马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