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健康 > 正文

创业茶饮怎么选?颜值口味口碑为乌叶多重加持!

低门槛高回报使茶饮已经成为当今最热门的创业方式之一,但正是因为低门槛使很多乌龙混杂的品牌在茶饮圈层出不穷,也让很多投资者得不到预期中的回报,让很多人心生寒意!创业之前需要再三考察和考虑,毕竟试错的成本很高,一旦有选择错误亏钱事小,打击到自己的信心才是最可怕的。

图片1.png

全面考察,创业不烦恼,创收不担心

创业首先要考察的是一个品牌的实力,像十大品牌之一的乌叶拥有十余年的餐饮行业经验,并在中国大陆设立北京、广州、成都及南京四大分公司。公司以食品为本业,集研发、生产、销售、后期服务为一体的大型餐饮企业,现已发展上千人的精英团队。已经达成千上万次的成功合作案例。其次要考察一个品牌的竞争力,例如乌叶茶饮品牌,主打乌龙茶饮符合最新的茶饮潮流,更是拥有百余款爆品,适合每个季节每个年龄段的饮茶需求!即去除了市场同质化还实现了经营无淡季,完爆隔壁的茶饮门店!

再者要考察一个品牌的影响力,乌叶携手南拳妈妈打造最火爆的茶饮IP,自带明星流量。被上百家媒体平台先后追踪报道,高颜值的外观更是在朋友圈频频刷屏!热度日益增长,流量也随着热度的增长成为了流量王。最后要考察一个品牌的后续服务,这一度成为茶饮圈的诟病,许多不负责的品牌在收取合作费用后,就开始对合作商磨洋工态度,导致很多人进度赶不上,门店犹如蝴蝶效应一般逐渐衰落!

图片2.png

态度决定高度,服务决定口碑

乌叶总部配备独有专业的创业顾问团队,为合作伙伴全程保驾护航。从店面选址、店面规划、店面装修、设备物流、盛大开业,最后到后期的完善运营,创业顾问始终在合作伙伴的身边,以责任和担当之心,全程传递高品质服务和幸福美味。团队不断创新、积累、软硬件实力结合,使企业的服务水平始终处于业内领先地位,赢得广大顾客及合作伙伴的赞誉。乌叶一直以匠心、创新、尊重、分享为价值观!正是因为这种态度让乌叶登顶了十大茶饮品牌之一!

图片3.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