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健康 > 正文

一座一茶被称为“最有价值”的茶饮品牌!

作为一个茶饮投资品牌,最重要一是为消费者提供美味、实惠、便捷且营养健康的茶饮产品、二是能够为投资商创造更多的利润!两者合二为一,具体的表现就是这个品牌的价值!

\

在刚刚结束的为期一个月的投资商调查中,来自全国共计156座城市的投资商参与了此次方天访谈调查,99%的投资商都对一座一茶的产品、品牌理念及发展模式非常的认可!其中在现有200家投资店中,创业店的回本周期最快为2个月、标准店的回本周期评价4-5个月,签约区域代理的投资商更是在自己所在的区域内招商顺利,很快就收回了自己的投资成本,且现在拥有一家公司赠送的旗舰门店!不管是在商场、步行街还是在小区、大学城区域,一座一茶的产品都非常受消费者欢迎!这也是投资店发展能够如此快速的主要原因!

“一座一茶真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投资品牌”来自湖南的王先生在采访中说到,自从王先生的门店开业以来,在总部专员的帮扶下,短短几天时间就成为了这个商场的客流集中地。因为地处三四线城市,市场里尚没有大品牌入驻,而一座一茶相比传统的茶饮品牌,在品牌形象、产品质量和产品种类方面都远远胜过!

\

“要说一座一茶是最有价值的投资品牌,一点都不为过”刘女士在投资一座一茶之前也曾开过几年的奶茶店,在市场的变动下,刘女士不得不采取转型的措施,考察过很多的投资品牌,要么就是产品定位不符合当地的市场、要么就是投资费用太高,承担的风险很大!在了解到一座一茶后,刘女士经过实地考察后,立即签约!现在门店开业已有三个月,每天营业额都稳定增长,而且回头客的数量也越来越多,加之总部提供的系列高效营销活动,生意自然越来越好!

在众多投资商的评价中,都提到了“价值”这个词,在各个环节都非常完善的前提下,拥有过硬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一座一茶确实也能经受得起这个“最有价值”的称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