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宁夏沙湖宾馆入选为全区“最佳旅游星级饭店”

宁夏回族自治区 “十佳旅游星级饭店”评选结果公示,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沙湖宾馆榜上有名。本次评选活动自2017年9月18日起至10月13日结束,全区24家旅游星级饭店参与评选,经企业申报、五市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综合评定五个环节,最终沙湖宾馆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十佳旅游星级饭店”。

\

沙湖宾馆位于宁夏银川市文化西街58号,系准四星级旅游涉外宾馆。1998年3月开业,主楼高13层,外观宏伟气魄,内部设计新颖独特,布局合理,装修考究,环境优雅舒适。宾馆内有先进的中央空调、安全可靠的消防设施、现代化的监控系统、宽带网络,还有大小宴会厅和雅座,可同时接纳1000多人就餐;住宿部设有各种套间、标准间、单间130多间,可满足不同层次客人的需求;沙湖大鱼头、沙湖大馒头、沙湖快餐等宾馆美食享誉区内外。

沙湖宾馆的成长,犹如孩童的成长一般,离不开顾客的呵护与关爱。近20年的成长和发展,沙湖宾馆沉淀了许多的传奇和神话,创造了诸多的行业第一和知名品牌,曾一度引领着银川市餐饮业的发展潮流和方向。如今的沙湖宾馆已经发展成为集住宿、餐饮、购物、旅游服务等为一体的星级旅游饭店。依托沙湖生态旅游区,沙湖宾馆也成为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以综合诚挚的服务为旅行者营造舒适体验的温馨家园。

在宁夏全区开展“十佳旅行社”和“十佳旅游星级饭店”评选活动,是全区旅游行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评选活动对进一步提升宁夏全区旅游服务质量,优化旅游发展环境,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沙湖宾馆将以此次荣誉为鼓励,积极树立旅游饭店行业品牌标杆,继续强化品牌、标准、质量和创新体系建设,为打造宁夏旅游行业品牌“第一方阵”做出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