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宁夏夜市美食赏神奇宁夏动人美景”路演活动

为持续深耕台湾客源市场,加大宁夏旅游品牌在台湾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台湾旅游业界和民众对宁夏旅游的认知,11月29日和12月1日,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委托项目方分别在台北王朝大酒店和台北宁夏夜市举办了“丝路驿站·神奇宁夏”旅游推介会和“品台北宁夏夜市美食·赏神奇宁夏动人美景”路演活动,吸引了超过200名台湾旅行商和两万民众参加,刷新活动记录。

在推介会上,宁夏旅游推介员向台湾业界介绍了宁夏丰富多元的旅游资源。宁夏旅游台湾营销中心重点推介了2017/2018宁夏冬春旅游产品,有效提升了“丝路驿站·神奇宁夏”在台湾旅游市场的品牌口碑与影响力。台北市旅行公会理事长吴志健、台湾旅行业质量保障协会副理事长黄文卿、副理事长施懿在推介会上为宁夏旅游发声,两大公协会代表对于近年台湾来宁游客的增加以及产品质量的稳定,均给予高度称赞和认同,也期盼明年能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实现宁台旅游前景再翻一番。

12月1日,为将推介会的宁夏旅游热推向高潮,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与台北市宁夏夜市观光协会(宁夏旅游台北宁夏夜市形象店)合作,在台北宁夏夜市开展了“品台北宁夏夜市美食·赏神奇宁夏动人美景”路演活动。通过旅游+美食的宣传手法,吸引了2万台湾民众参加活动。现场还推出了价值3000元台币的宁夏旅游折价券、价值3500元台币的宁夏夜市千岁宴以及价值3万台币的免费畅游宁夏8日的旅游大奖,得到了现场民众的热烈回应和积极参与。

台北市宁夏夜市观光协会理事长林定国表示,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偕同台北市宁夏夜市观光协会强强联手,以“旅游+美食”的营销模式,在台北宁夏夜市这条台湾民众喜爱的以美食著名的街道,两块LED屏幕和15家老字号商家液晶屏幕每天不停播放宁夏旅游宣传片,并提供宁夏旅游宣传册和宁夏旅游视频,供饕客免费索取。可说是宁夏旅游在台湾的主场,神奇宁夏旅游形象深植人心。

台北宁夏夜市形象店自2017年下半年起,每个月均与15家合作商家举办宁夏旅游专题推广营销活动,活动期间,每个月开放60名民众,幸运抽中者即可免费品尝台北宁夏夜市千岁宴料理,还可获得众多宁夏旅游实用信息、手册等好礼,还可以现场报名参团到宁夏旅游。通过一站式营销模式,有效提高宁夏旅游产品的销售量,形成环环相扣的推广通路,活络市场动能,全面提升台湾来宁旅游人次。

近年来,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持续在台湾市场集中投放形象宣传广告,开展系列宣传推广活动。今年在项目投放中,首次在台湾线上进行集中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台湾民众对宁夏旅游的认知。随着宁夏旅游在台湾宣传的常态化,台湾旅游业界对宁夏的认知度以及民众对宁夏熟悉度得到进一步提升。今年,宁夏成功接待4批次“华夏文明·薪火相传”台湾师生游学活动,成为吸引台湾同胞来宁旅游新的增长点。吸引台湾1700人游宁夏系列团队,得到了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的高度关注和认可。1月至10月共接待台湾游客24566人,同比增长33.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