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宁夏全国发放30万本全域旅游护照

黄河、草原、大漠、湿地……这个冬天,银川市为每位朋友准备好了“旅游饕餮盛宴”。1月24日,记者从银川市体育旅游局获悉,银川市将面向全国免费发放30万本“第二届银川欢乐购物季全域旅游护照”,即日起至3月4日,游客凭旅游护照可享受15家景区首道门票优惠,15家俱乐部、宾馆饭店、新华书店等活动优惠、住宿折扣、购物优惠等政策。

采访中,银川市体育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银川市面向全国发行的旅游护照,持有者在参加活动的企业享受相应优惠政策;旅游护照每景区仅限使用一次;护照所载明的所有条款由参与活动企业负责解释,游客在使用前可先与参与活动企业联系咨询。

据悉,第二届银川欢乐购物季自启动以来,银川市体育旅游局便开始筹备面向全国游客发放银川冬季旅游护照,为冬天的银川旅游拉开了红火的序幕。持有该护照,不仅能享受15家旅游景区首道门票优惠或免票政策,还可以享受15家俱乐部、宾馆饭店、新华书店等优惠活动。同时,参与活动的旅游企业还在温泉、滑雪、餐饮、购物等方面推出了优惠活动。为吸引更多市民和游客关注和参与银川冬季旅游,市体育旅游局还引导、组织全市景区和社会团体,同期开展丰富多彩的旅游、体育、文化活动。

据了解,为方便广大银川市民免费领取旅游护照,本周末银川各大商场、宾馆饭店、新华书店、体育场馆、火车站、飞机场等均有发放,银川市民可持身份证免费领取。目前,银川正加大冬季旅游项目建设和旅游产品开发力度,依托冬季冰雪以及浓郁的人文民俗资源,打造“暖暖的银川之冬”冬季旅游新品牌。银川诚邀全国各地的朋友前来感受集暖身、暖胃、暖体、暖心于一体的“暖暖的银川之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