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首创置业“大师之路-和园”新春中欧音乐会盛大举行

  国际在线企业频道消息(孙海波):2月3日,为庆祝“中国之家-和园”入驻巴黎国际大学城,首创置业和中国之家开发协会在中山音乐堂隆重举办“大师之路-和园”新春中欧音乐会。活动邀请了世界顶级教育家和艺术家在北京和上海举行巡回演出,旨在为中国的青少年打开一扇与世界最优秀艺术家交流之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演奏会现场 (孙海波 摄)

  活动现场云集中法德7名音乐大师,中国之家开发协会副主席黄纪昆作为此次活动的新闻发言人接受了各家媒体采访。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中国之家开发协会副主席黄纪昆 (孙海波 摄)

  黄纪昆介绍,目前首创集团在法国的投资项目主要有两个,一个是位于巴黎的中国之家和园项目,另一个是位于法国夏斗湖的中法经济贸易合作区项目。这两个项目都已经列入北京市响应“一带一路”倡议重点项目,项目的顺利开展将为中法两国带来教育、文化与经济等多方面的多样性与活力。其中,中国之家项目自2016年开启以来稳步推进,取得了不错的进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舒曼钢琴音乐学院雷蒙·维佩曼教授(左一)德国舒曼音乐学院保罗·伽科梅蒂音乐家(左二)曼哈顿音乐学院田佳鑫钢琴家(右一)(孙海波 摄)

  黄纪昆表示,此次中欧艺术家“大师之路”系列文化交流活动为期共4天,分别在上海、北京两地各活动两天。活动共邀请七位艺术家、教育家主持课程或参与演出,这七位艺术家、教育家均为中法国际教育文化协会(IEEC)的艺术荣誉顾问。顾问们不仅是经验丰富的古典音乐表演艺术家,也是在世界各顶级音乐学院育才育人的知名教授。黄纪昆说:“首创置业希望能借助这次机会,将欧洲顶级的艺术教育资源引入国内,为古典音乐爱好者、学生和普通观众创造一个国际交流环境。首创置业将为所有在大师课程被选拔出的学生提供全额奖学金,为他们的求学之路插上翅膀。希望中欧艺术家能把握这个平台,充分进行学术交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中国之家开发协会副主席黄纪昆(左一)、中经全媒体企业部主任杨德祥(右一)(孙海波 摄)

  黄纪昆还表示,2018年,中国之家和首创置业会组织更多的中欧文化交流活动,为中法以及整个中欧文化融合交流做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