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全球贸易迎来新格局 贸易新生之路该如何起步?

  3月30日,WorldFirst主办的2018中国跨境贸易创新峰会-上海站将在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隆重举行。届时,将集聚跨境电商的行业精英,以及全国各地500位跨境从业者共聚上海,分享全球贸易的前沿趋势,发现最火热的行业新知。

  随着整个跨境行业生态链的完善,除了以往点对点的B2C贸易,跨境电商正在衍生出新的点对多贸易生态。亚马逊、阿里、网易都在布局全球买全球卖,包括海外第三方之间的贸易。在这一全球贸易的新格局下,中国商品走出去都将遇到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

  此外,在国内市场竞争越趋激烈的今天,走出国门拥抱全球市场是不少中国品牌寻求新增量的途径。但要走到海外市场并非易事,对于海外消费者,中国品牌在海外的“知名度”尚浅,“低价”的固有中国制造印象在外国人的心中仍难以褪去。中国品牌在应对全球化的热潮,该如何布局?又有哪些新的方向?

  活动亮点

  ★峰会大咖云集,全视角辨析全球贸易新格局。全球买全球卖的贸易链条已逐渐成熟,这一态势也让中国品牌出海产生了新机遇。电商权威专家、跨境大卖家有棵树、复星资本、领先支付WorldFirst、知名品牌商品胜等行业生态链将分享其最真实和可借鉴的经验。

  ★发布跨境金融服务白皮书。深入调研当下的跨境支付市场,现场全面解读跨境支付的全链路,弄清支付的难点和机遇,寻找最佳的支付解决方案。

  ★资本把脉跨境电商出海趋势。自环球易购并购上市后,跨境电商企业融资并购的消息愈渐增多踏上资本的快车道,中国制造将如何挺进海外市场。复星集团高级投资总监将从资本的角度,用丰富的行业经验和视角,把脉中国品牌出海新趋势。

  ★中国品牌布局全球化,要迈过这些坑。从国内走向海外,再知名的品牌都可能会遇到很多坑。品胜将现场分享其在布局全球化上遇到的坑,又如何迈过这些坎,走向全球。

  ★品牌出海,跨境企业需掌握的知识产权。在消费升级的氛围带动下,品牌逐渐成为用户购买的重要因素。全球市场巨大机会,中国出海品牌需要掌握的知识产权,积特CEO将现场全面分析,助力卖家顺利出海。

  活动议程:

\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