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欧贝星带你见证国产有机奶粉崛起之路

2011年5月,当时已经六十多岁高龄的郑俊怀先生加入了黑龙江红星乳业。这位在中国乳品界叱咤风云的人物,开始了人生第二次创业。依旧是他最熟悉和热爱的乳品行业,但是这次,他却有了新的想法。

\

当时,国产奶粉行业还不景气,很多中国家长都选择购买进口奶粉或者托人从海外代购给孩子喝,再加上花甲年纪创业的艰辛,可想而知这不会是一条容易的路。但是郑总认准了这条路,就必须走下去,当时他看到国产有机奶粉行业还比较薄弱,所以决定要打开这块市场。

红星集团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这里空气纯净,土地肥沃,且处于世界公认奶源带上,郑总一下子就认准了这块黑土地,决定在这里开启他的“有机”世界。为了实现这个“有机”梦,一切都要从0开始:土地必须是没有农药化肥残留的、牧草种子必须是天然没有经过基因工程技术改造的、奶牛必须吃有机牧草不能使用生长素激素和抗生素… 有机奶粉的安全责任重,郑总决定不从外部引进原料,而是从牧场到工厂,全部用红星自己的!

按照郑总的构思,红星乳业首先在牡丹江市投资建设了国内首家欧盟标准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工厂,工厂引进全套德国GEA设备,并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集团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4年,红星天野森林有机牧场开始筹建,牧场坐落于工厂西侧2公里处,这个距离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证牛奶的新鲜,又可以让作物和奶牛生长不受到工厂的影响。自此,一个结合种植、养殖、加工和生态观光为一体的国际化有机乳业产业链在牡丹江这片黑土地上孕育而现。

\

2016年,郑总花了五年时间打造的,同时也是红星旗下第一款婴幼儿有机奶粉——欧贝星正式完成全产业链布局,同年7月,欧贝星在上海孕婴童展首次亮相;8月,欧贝星获得了中国有机产品认证;9月,欧贝星开启全面销售;11月,欧贝星获得德国莱茵TÜV产品认证。

16年的好势头带领着欧贝星在2017年继续前行,8月,欧贝星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成为通过奶粉注册制的有机奶粉领跑品牌;9月,欧贝星获得欧盟有机认证;11月,欧贝星销售额达成既定目标的147%,正式跨入亿元时代。而这从0到亿的跨越,欧贝星营销团队只用了仅仅8个月。

欧贝星的销售奇迹让消费者认识到,国产有机奶粉在崛起,也让越来越多人了解到了有机行业的市场前景。中国的有机行业在经过了只停留在初步认知的1.0认知时代,和追求有机认证的2.0认证时代后,如今已经进入到了市场全面发展的3.0认同时代!这是一个质的飞跃,而有机奶粉在这其中,绝对是领头羊的作用!

\

红星集团在郑总的带领下,以国际化标准布局有机全产业链,坚持欧贝星的品质和初心绝不改变,欧贝星已经成为国产有机奶粉的代表品牌,成为千万家庭的选择,靠的就是这一份实力!

2018年欧贝星将继续扬帆起航,3月21日,以“和天下有机会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红星欧贝星合伙商大会暨欧贝星408新品上市发布会顺利召开。这是红星欧贝星产品上市以来的第一次大型合伙商盛会,全国各地的近千名合伙商、销售精英、集团领导共同参与见证了这一盛况。会上,欧贝星重磅推出了筹备了半年已久的408g新品,新品承担了初步使用和便携的作用,与之前的多种规格同时上架既能充实货架,又能展示形象,为线下零售打开了新的突破口!

\

2018年,红星又有了新的目标:未来三年,集团销售目标为20亿,争取三年内实现IPO。郑总表示,“红星的未来会与合作伙伴紧密联系在一起,现有激励政策是为了让红星股东、管理团队和合作伙伴,利益共享合作共赢。”相信有了这样的集团背书,欧贝星的道路会越走越宽广,成为国产有机奶粉的骄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