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失控轿车"车主回应奔驰公司声明:片面武断

对于奔驰公司首次公布车辆情况初步分析结果声明,"失控奔驰车"车主薛先生9日向澎湃新闻回应:他们都没对我的车进行检测,从哪儿得出的结论呢?

此前央视新闻报道,奔驰公司的情况说明认为,初步判断车辆定速巡航系统及驾驶系统当晚运行正常。

薛先生表示,自己对这份声明"当然不认同"。他认为,奔驰公司只是在3月17日对车进行了查看,这样进行判断太武断太片面了。薛先生说,奔驰公司方面是通过远程读取数据的,并反问:"可以读取数据是不是也可以修改数据呢?"

\

据央视新闻报道,奔驰公司认为定速巡航系统是车辆电子系统的一部分,可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取消。此外,车辆随时可由液压、机械制动系统进行减速停车,且车辆多个系统同时失效的情况极为罕见,一旦出现其将无法继续长途行进。基于这些信息,奔驰公司初步判断该车辆的定速巡航系统及驾驶系统当晚运行正常。同时,奔驰公司表示,初判结论仅为目前根据可获取的相关信息所进行的推断,直接对车辆本身进行检测才能获知车辆的真实情况。声明中提到,双方已经初步同意由第三方中立机构对车辆进行检测。

目前,薛先生表示正与奔驰公司商讨,"下一步也不知道怎么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