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保时捷计划在美建500个快速充电站 为电动汽车铺路

据外媒4月16日报道,德国汽车公司保时捷计划到2019年底,在美国各经销商和高速公路上建立一个全国性快速充电网络,该网络将由500个超级充电站组成。

保时捷汽车北美公司总裁Zellmer表示,800伏特的快速充电桩将有助于缓解潜潜在购买者对电动汽车的“里程焦虑”问题。80%到90%的电动汽车车主会在家里或工作时给车充电,他们会担心车的行驶距离。所以,对于驾驶里程超过300英里(约480公里)的旅程来说,快速充电站是必须的。

\

电动汽车的车主们需要准备好支付使用快速充电的费用,这些充电站可以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内,就能完成80%的充电量,补充250英里(约402公里)的续航里程。Zellmer表示,如果经销商希望利用充电时间来吸引顾客的话,他们可以选择免费向顾客提供快速充电。

该汽车制造商的189家美国经销商被要求在每个位置至少安装一个快速充电桩,并配备电池充当缓冲器。电池缓冲装置的作用是在高流量期间储存来自电网的能量,这个缓冲区可以连续快速充电三辆车。Zellmer表示,电池缓冲装置比设置系统直接从电网充电要便宜得多。他说,公司在位于亚特兰大的美国总部安装了6个快速充电桩,就已经花费了100多万美元(约627万人民币)。

据悉,保时捷正与ChargePoint(美国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公司)、EVgo(美国公共电动汽车直流快充网络)以及Electrify America(大众集团美国全资子公司)就非经销商地点建设的其它300多个充电桩进行商讨。保时捷公司也考虑在高尔夫球场和酒店等地点建立充电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