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比保时捷Cayenne更诱人的SUV要来了

全球车坛SUV化的趋势,可以说是由豪华品牌到一般品牌皆非常激烈,也不局限在一般SUV,像是小一号的CUV到个性化的Coupé都是,有鉴于不论是奥迪甫发表的Q8、宝马的X6以及梅赛德斯-奔驰 GLE Coupé都以浓烈的跑格重新演绎豪华SUV的定义,同为德系大厂的保时捷自然也不会冒然放弃这一块大饼,先前各界已纷纷传闻保时捷将推出Cayenne Coupé,现在又有最新消息传出,根据外媒Autocar指出,Cayenne Coupé将以崭新的跑格姿态,在2019年与世人见面。

比保时捷Cayenne更诱人的SUV要来了

保时捷选于2018日内瓦车展发表Mission E Cross Turismo,某个层面的意义,也是预告Cayenne Coupé若成真的可能设计风格。

更低、更斜,流线化打造Cayenne Coupé

当然以原本Coupé的定义,理论上是要像是911、Cayman这类的双门轿跑车款才是,不过现在跨界潮流风行,因此,具有跑格的SUV款也可以称上Coupé。Cayenne Coupé大致上将延续一般版本Cayenne的设计,换上了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增加运动风格,不过最重要的变革在于更加倾斜的车顶设计,虽然会压缩到车内空间,但整体气势将会强烈不少。

比保时捷Cayenne更诱人的SUV要来了

Cayenne Coupé将会有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造型,以及更为倾斜的车顶曲线,借以打造出更强烈的运动化风格。

强悍双动力,预计2019年发表

Cayenne Coupé预计配置双动力,其一是与Cayenne S相同的2.9升V6双涡轮汽油引擎,动力输出达440匹最大马力以及550N.m最大扭矩。其二与车系中最强悍的Cayenne Turbo相同,搭载一具4.0升V8双涡轮汽油引擎,可提供550匹最大马力以及760N.m最大扭矩,并且皆采用8速Tiptronic S手自一体变速箱与主动式四轮驱动系统。

比保时捷Cayenne更诱人的SUV要来了

Cayenne Coupé预计配置双动力,拥有440匹或是550匹强劲的动力输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