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共赴社交电商远大前程,2018国际社交新零售领袖峰会整装待发

进入互联网时代,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同时迫切需要与之相适应的高质量、高规格的交流平台、展示平台和推广平台。作为数字经济时代的代表之一,社交电商也亟需国际性舞台,

于是,2018年9月20日,由见微传媒独家承办的2018国际社交新零售领袖峰会将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

四海宾朋,八方来客,胜友如云,齐聚一堂,围绕数字经济发展,结合国内外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及商业模式,共谋数字经济的变革与创新。

在数字经济新时代,中国社交电商成为了急先锋。社交电商平台拼多多以3年的时间完成了传统电商8年甚至更久才达到的成绩。这证明了社交在电商中的巨大作用。

无论在数量、规模、质量抑或是社会关注度等方面,中国的社交电商都处于前所未有的历史高位上。社交关系的深度依赖与消费升级带来了产品质量、营销、品牌、模式等全方位的提升,扩容了社交电商的商业竞争空间,变革了平台电商的流量转换模型,在终端表现最显著的是零售主体、业态、渠道、习惯、思维均发生了根本性变化。

\

本次国际社交新零售领袖峰会以“无界零售”为主题,参会嘉宾覆盖政、产、学、研、经等领域,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韩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组织齐聚盛会,相关国家部委领导、美国驻华大使和微软、谷歌、戴尔、英特尔、SAP、甲骨文、西部数据、中移动、中电科、阿里、腾讯、华为、京东方、联想、小米、科大讯飞、浪潮、今日头条、爱奇艺、利亚德、软通动力、达闼科技等国际国内知名企业相关负责人均莅临会议现场。

2018国际社交新零售领袖峰会期盼以此共同解构社交电商领域的独角兽成长规律,聆听行业领袖的真知灼见,见证一个多元并举、生态共融、万物互联、人人创业、百花齐放的社交零售的春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