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知名主持人张惠珺在京主持千人峰会座无虚席

本网讯(特约记者/秦明观)2018年10月16日,知名主持人张惠珺在北京主持以“打造核心技术 赋能数字经济”为主题的中科曙光2018年全国巡展之北京站高峰会议。

\

10月16日上午9:30位于紫竹院路的香格里拉新阁大宴会厅座无虚席。来自中科院、中国工程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各大航天院所、科教机构业界专家,内蒙古、黑龙江、江苏、四川、山东、河北等地区领导,英特尔及三星半导体等国内外知名IT企业行业精英,千余人挤满了整个会场,中科曙光2018年全国巡展之北京站活动在此正式举行。此次科技峰会议由著名主持人张惠珺女士应邀主持。

受邀参加的嘉宾有中科院、中国工程院、国家气象卫星中心、天津市气象局、全国安防协会、英特尔等行业单位专家领导及东道主中科曙光相关领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9点30分,在张惠珺主持下大会正式开始。

\

大会期间,中国工程院、中科曙光、英特尔等专家领导分别做了主题演讲发言。

上午11点左右,张惠珺主持了中科曙光“曙光工业互联网战略合作单位”签约仪式及“生态合作伙伴”协议签署仪式。

\

主持人张惠珺声音悦耳响切会场,一次次登台全场掌声阵阵。张惠珺的主持风格端庄优雅,现场节奏把控自如,得到来自首都各科研机构、知名院校的领导嘉宾及国内外知名IT企业行业精英的赞同和认可。

\

有言之科技与艺术密不可分,临近中午12点,著名小提琴艺术家张久长先生现场奏响一曲《梁祝》回荡全场,圆满结束了主会场活动。

\

会后主办方领导前来频频握手致谢。此次千人峰会在张惠珺的主持下,获得圆满成功。甘当绿叶,手持话筒为著名小提琴艺术家张久长先生服务的张惠珺再次成为此次大会亮点。

【资料】张惠珺(中国国际女主持人、记者)又名张慧君,在传媒领域业绩颇丰,受到党和国家重要领导人的接见。多次参与全国“两会”报道,采访总理、部长记者会等。因发问犀利机敏、气质端庄优雅,迅速成为中外媒体追捧的对象,受到政协新闻发言人的公开点名表扬被誉为“两会气质姐”。随国家重要领导人出访,授予“中国杰出主持人奖章”。

央视主持经历:先后在《与您相约》、《欢乐中国行》、《电视你我他》、《梦想剧场》、《七天乐》、《星光大道》等栏目,主持CCTV春节戏曲晚会、CCTV体育频道瑜伽教学节目《闻鸡起舞》;与央视名嘴朱军,赵忠祥,董浩,韩乔生,撒贝宁等同台搭档。主持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新春音乐会》、6.26国际禁毒日大型文艺晚会。《中国品牌影响力》大型高端访谈栏目制片人及主持人,与董倩、阿丘、水均益等同台主持,打造中国品牌国际影响力。

传递中国之声的国际主持经历。《今日外交》专栏制作主持,《世界知识》杂志记者及国际网总裁期间先后采访近百位外交官及政要。

中华红色传统文化的传承发扬者:和赵忠祥、陈铎、瞿弦和等一起主持纪念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活动;参与纪念毛主席,习仲勋,叶剑英,万里,朱德,王光英等有关红色文化系列活动,十年来为中国民营企业国际合作发展促进会形象公代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