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情人节送什么礼物,让女友砰然心动?

2月14号情人节,已经近在眼前,话说送小仙女小狼狗的礼物,大家都挑好了吗?

想想也只是不到十天的时间,今年除夕就在2月15号,快递员都回家过年了,你只能在村头买个花。新年第一件礼物,拒绝不走心!所以下面这份礼物攻略,你得认真看了。重磅消息:BLUEBOX蓝盒子珠宝超级内购会,2月10日——2月14日隆重开启!本次员工超级内购会,全部凭票入场,一年仅一次,现场送超值千元大礼!礼物清单如下:价值98元明星图同款背包,免费精致美甲手护,免费的精美吊坠...礼物真的是拿到手软。如果你还没给另一半选好情人节的礼物,那一定别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毕竟恋人相处,总是在不断地证明中来确认感情,情人节更不想随便收到一份花任何心思的物品。

\

到底BLUEBOX珠宝超级内购会,有多优惠呢?黄金全青岛抄底价,279元免工费,钻戒最低只要899元!2018年准备结婚买钻戒的小伙伴们,可要把握时机!30分钻戒仅售2999元,40分钻戒仅售4399元,50分钻戒仅售7599元,1克拉大钻低至19999元!全青岛最低价!现场购珠宝,还有抽奖活动,爱疯X、DW手表(网红款哦)、净水器...百分百中大奖!

\

2月10日——14日,带上最爱的她,到BLUEBOX蓝盒子超级内购会,超级送福利。选一颗心仪的美钻,送给最爱的人。一年一度的除夕遇到情人节,要珍惜送礼物的机会,不要问对方“你想要什么”,而是用你所选择的礼物告诉你爱的人,你到底有多了解她!

BLUEBOX珠宝超级内购会地址:

BLUEBOX钻戒定制中心(台东旗舰店)

台东三路步行街76号,台东利群商厦对面

BLUEBOX钻戒定制中心(乐客城店)

李沧区夏庄路7号乐客城金街

BLUEBOX钻戒定制中心(台东精品店)

区台东三路84号步行街利群对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