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威胁发"不雅照"廊坊一男子勒索前女友2万"分手费"

不甘心女友提出分手,威胁发“不雅照”进行敲诈勒索。近日,廊坊霸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城区刑警队经细致工作,成功将涉嫌敲诈勒索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

7月30日,霸州市城区刑警队接到一名女士报案称:自己被前男友刘某以威胁发其不雅照,敲诈2万元人民币。民警一边安抚报警人情绪,一边对其进行询问取证。原来报警人和前男友刘某提出分手,刘某不同意,称要报警人交付2万元分手费,如果不答应就要将报警人的不雅照片、视频发到网上。之后报警人无奈于2018年7月29日给刘某转账3000元。

获悉此情况后,办案民警展开侦查,最终锁定嫌疑人身份,并迅速赶往刘某住处将其抓获。办案民警马上调取相关证据,并对犯罪嫌疑人刘某耐心说服教育。在有力的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最终交待了其利用不雅照片和视频对报警人实施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敲诈勒索,已被霸州市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警方提示:交友要谨慎,注意保护个人隐私。如果被人敲诈勒索,应保持冷静,放下思想包袱,立即报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