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男子偷钱女友为他开脱 被抓时和前前任躺宾馆床上

“我家东西被偷了!信用卡里的钱也被刷走了!”

今年1月6日,杭州江干公安接到一女子报警。女子姓谢,22岁,是杭州一家科技公司的职员,租住在闸弄口某小区。

t01439114caeebe37a5.png?size=449x323

她说,自己一共被盗4张信用卡、一部苹果8P手机、一部苹果笔记本电脑,丢失的信用卡还被人刷掉了31000元。

不过,民警进一步询问时,她却开始吞吞吐吐,眼神也有些躲闪。

原来,这些东西并不是一次性丢失的,而是在她和男友小陈交往的半年时间里,陆续被偷的。

小陈比她大一岁,两人是老乡也是同事。小谢刚进公司,小陈就对她展开了追求,两人确立恋爱关系后,就搬到了一起居住。

t01740c5b8403f11ef8.png?size=334x537

(男友小陈)

没过多久,小陈说想自己创业,辞了职。那段时间他没有收入,小谢就把自己的信用卡、电脑等都借给他使用。

然而,1月6日,小陈忽然不告而别,小谢起床后发现,自己新买的8P手机不见了。她再一检查,电脑也失踪了,借给小陈的信用卡,则被刷掉了3万余元。

“不知道他是不是出什么事了,你们能帮我找到他吗?”虽然小陈的嫌疑很大,但小谢可能顾念旧情,一直向民警强调,男友或许有什么苦衷。

接警后,江干便衣迅速展开侦查,发现小陈先后到了山东、上海等地,而且,他为了逃避侦查,使用的都是假身份证。

另一边,小谢担心男友被抓后受到处罚,也不大愿意配合民警调查,民警问她一些和小陈相关的问题,她都含糊应付过去了。

尽管如此,杭州江干公安依然紧盯线索。

2月22日,民警发现,小陈用假身份证登记入住了上海的一家酒店。

t016c246b842a56d3b6.png?size=481x313

民警连夜驱车赶往上海,果然在酒店房间里找到了小陈,当时,他正和一个黑衣女子躺在床上睡觉。

t01f06b62ac58fc1613.png?size=385x455

“怎么了?你们这是干嘛?”面对民警,小陈一时还没反应过来。

“我们是杭州来的。”民警拿出手铐。

听到这句话,小陈没再辩解,低下了头。

对盗窃小谢财物一事,小陈供认不讳。

他说,自己离职后一直没有再找工作,但平时吃喝玩乐开销又大,除了信用卡套现,从小谢处偷来的苹果手机和电脑,也都已经被他转卖换钱了。

带着这笔钱,小陈先跑到山东玩了一趟,接着又去上海,找到自己的前前任女友,继续潇洒。被抓时,他正和刚复合的“前任”在酒店房间休息。

“我现在没钱,等我以后有钱了,会还她的。”虽然小陈这么说,但民警发现,他早就拉黑了小谢的联系方式,压根没有还钱的打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