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女子深夜遭陌生男子强吻 长得像前女友

\

7月11号凌晨1点,在南昌的青山路上,一位年轻女子哭着报警称,有一个男的对她心怀不轨,想占她便宜。女孩一直抽泣,情绪激动。她说,这名陌生男子对她又亲又抱,她大喊救命,对方才罢休。来源:看看新闻

\

报警人:“就加我微信什么的,要不是我挣脱了一下,他就不知道对我干嘛了。”

\

随后,警方调取了事发路段的监控,当时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年轻男子骑着一辆自行车,与这名女子相遇。

\

男子对女孩说,她长得像他的前女友,要求和她加个微信好友。加完微信后,两人走到巷子里面。

\

一分钟后,女子衣衫不整,哭着从巷子里跑了出来,拿起手机报了警。

\

很快,警方确定了嫌疑男子的活动范围,而正当民警准备实地侦查时,却在街上与嫌疑人不期而遇。跑了两百米,体力不支的男子被民警当场抓获。而事已至此,他也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

嫌疑人陶某:“碰到一个女孩,我说我想把她的初吻送给她,想亲没亲到。”

\

陶某:“然后她就说(救命),她挣脱我就走了。”

\

陶某今年还不满二十岁,目前已因猥亵他人被警方行政拘留五天。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