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女孩公交车上好心给老人让座后, 不料反遭老人一家人殴打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给老弱病残让座成为我们每一个人经常做的事情,确实,这也是我们国家的传统美德,而且是从小时候就知道的,也是老师家长给我们这样的教育,不管是在什么地方让着弱势的一方都是正确的,可是近日有位女孩在公车上给老人让座,换来的却是一个巴掌,这是怎么回事呢?

\

这是一辆还算不太拥挤的公车吧,不过车上的座位还是已经被坐满了,也有几个人站着,而此时公交车到了一个站台,这不上来了一个白发老人带和他的女儿吧应该是,而且老人脸上带着口罩,可能身体不是很好,而此时因为车上没有多余的座位了,而他的女儿好像看到个“目标”!

\

此时,他的女儿看起来一位年轻的女孩坐在一个座位上就过去说,让女孩给他的父亲让个座,其实在女孩看到老人上来的时候已经要让座的意思了,只是因为离的远,这不就站起来让座了,但是嘴里却嘀咕了这么一声,叫人让座态度太不好了吧!这不让老人的女儿听到了!

\

这不一下子就发飙了,直接和女孩吵了起来,而且是越吵越厉害,感觉要动手的样子,不过这时候老大爷却是直接走过来给女孩一巴掌,而且是很重的,直接把女孩脸上都扇出了血,这让车里的人一下子懵了,随后车里开始乱了起来,而且司机直接把车停在了路边,随即报警!

其实本来并不是什么大事,可是因为一句话却最后成了到派出所解决问题的地步,真的就不明白了,为何要这样呢?真的是有些人觉得自己老了占理了就无法无天了,真如网友所言:坏人变老了啊!从女儿的做法就可以看到父亲的样子,从父亲的举动就能看到人性!

那么,对于这样的事情你们是怎么看待的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