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社会 > 正文

真悬!20万元遗落地铁车厢 乘务员物归原主

昨天下午2时20分,在地铁10号线火器营站内,张先生拿着失而复得的20万元现金,不停地道谢。就在一个小时前,他将放有巨额现金的背包落在了车座上,幸亏被地铁乘务员张远亮发现,及时捡起并物归原主。

“发现放着现金的背包落在车厢里之后,我当时就懵了,马上给地铁热线打电话,没想到他们也在找我。”张先生说,昨天下午1点,他搭乘地铁10号线从亮马桥前往知春里。下车的时候,他把一只黑色的双肩背包落在了座椅上。此时,车厢门已经关闭,乘务员张远亮正在对车厢进行巡视,他很快注意到座椅上放着的这只黑色背包。周围的乘客表示背包都不是他们的。看到这种情况,张远亮小心翼翼地将背包收好,带回了火器营站调度室。

当站内的工作人员将背包打开时,大家都惊呆了,所有人都没想到,里面竟然装着捆好的一摞摞现金,经过清点,足足有20万元之巨。“失主一定急坏了,肯定也在找丢失的背包。”站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包里没有可以查找到失主的任何线索,他们立即联系了地铁热线,看看有没有打电话找包的乘客。通过热线,他们非常顺利地联系到了失主张先生。当得知自己的钱没有丢的那一刻,张先生拿着手机的手都有些颤抖了。很快,他如约赶往火器营站,在核对了相关信息之后,拿回了自己遗失的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