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添新伤!女排又一主将恐被用废 郎平或将无人可用

  北京时间12月28日,在国内最大的排球论坛,有网友晒出张常宁在比赛前带护腰的照片,并留言写道“看着宝宝(张常宁的昵称)带伤仍然要打满全场,真的很心疼”,引发球迷热议。

 
  据介绍,照片拍摄于几天前江苏女排主场迎战广东队的比赛开始前,在教练的帮助下,张常宁脱下了身上的护腰,这也验证了不久前圈内记者透露的张常宁遭遇腰伤的消息。据不完全统计,张常宁目前的脚踝、膝盖、手腕、腰四个部位都有伤,真真是“旧伤未愈又添新伤”。
 
 
  因为惠若琪不参加本赛季联赛,张常宁不仅接过了江苏女排队长的职务,身上的担子也越来越重。一传是她、防守是她、进攻还是她,相当辛苦。因为伤病的困扰,张常宁在其中一些场次的比赛中的状态并不好,让球迷十分揪心。尽管如此,江苏女排的主教练蔡斌仍然不让张常宁休养,几乎打满了整个第一阶段的比赛。
 
 
  不少球迷都为张常宁感到担心,并质疑蔡斌的执教方式:“像他这样一直一直不肯让张宝休息的话,很可能会把她用废。”
 
  作为里约奥运会冠军成员、朱婷在中国女排的主攻搭档,张常宁对于中国女排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特别是明年郎平还要率队冲击世锦赛冠军,一旦张常宁身上的伤病迟迟未得到彻底恢复的话,郎平将面临无人可用的窘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