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谷歌无人车将上路 没有司机你敢坐吗?

汽车电子]在加州亚特华德地区的一个老空军基地附近,每天都会有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Waymo无人驾驶车在这里测试。 人们也在静静的等待着谷歌在这片土地上"玩"出的惊喜。终于,近日Waymo无人驾驶的克莱斯勒"太平洋号客车"在这里亮相,让人们见识了飞驰在马路上无人操控的汽车。

\

图片来自TechCrunch

\

车内按钮

在谷歌宣布放弃渐进式自动驾驶路线,攻坚全自动驾驶后。这次公开测试正是L4级自动驾驶,即超高度自动驾驶,不需要驾驶员监督。这辆Waymo无人车在上路测试时,车内没有驾驶员,乘客一律坐在后座上系上安全带,并且可以在前排座椅背部的显示屏上看到当前车辆行驶的路面状况。当乘客需要下车时,可以直接操控内置车顶上的按钮。开车、路边停车、锁车/解锁,以及即时呼叫客服按钮,供乘客需求。目前Waymo无人车正在Chandler市试点,后期将会推广,具体时间还未确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