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科技部召开2017年度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工作部署会

  2018年1月26日,科技部资源配置与管理司会同科技部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科技部所属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工作部署会,对2017年度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和2018年度企业经济效益月度快报编报工作进行部署。科技日报社、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等单位及所属企业的财务部门负责人和报表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资源配置与管理司相关同志介绍了科技部所属企业总体情况,2016年度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和2017年企业月度快报获得财政部通报表扬的情况,总结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并根据财政部的部署对科技部所属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会议邀请财政部资产管理司和会计师事务所有关专家详细讲解了2017年度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和2018年度企业经济效益月度快报的体例、填报口径、注意事项、审核要点和报表填报系统具体操作方法,与会人员针对报表编报中相关问题现场进行了交流研讨。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科技部事业单位所办各企业做好年度决算和月度快报编报工作、提高报表编报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参训人员反响热烈,对培训形式、培训讲师和培训内容均给予了高度肯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