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量子云未来影视一体机亮相NAB并获驻旧金山领导和国家文化科技相关领导赞许

4月9日-12日,第96届“全美广播电视展”(NAB•SHOW)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举行。NAB•SHOW是目前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广的专业性展览会之一,受到各界人士极大赞誉。本届有160多个国家、10万多专业人士参与;1700多家全球通信广播设备及技术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将为与会者展示当今全球通信传播媒体业的最新产品。

\

量子云未来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以行业应用为中心的行业云提供商,集成了专业软件和高性能基础设施,并且通过与AWS合作,完成量子云未来所提供云渲染服务的全球化网络部署,进而满足全球终端客户的使用需求,为计算和存储密集型垂直产业及全球云服务市场提供颠覆性产品和解决方案,满足如媒体制作、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不同行业应用场景的需要。

此次是量子云未来第三次参加NAB•SHOW,并携带全球首发【超融合影视一体机】亮相NAB。

美国当地时间4月9日,中国驻美国旧金山领导莅临量子云未来展台指导参观。

\

量子云未来CEO李甫亲自全程介绍讲解:“量子云未来从行业应用出发,研究行业特色,提取行业共性的应用,将应用和平台技术结合进行优化与开发,从而达到专业的高性价比产品。”

\

罗总领事对量子云未来的产品和技术表示赞扬,并希望量子云未来能代表中国企业在美国,乃至全球做出成绩,为全球影视行业升级做出贡献。

\

当地时间9日下午,量子云未来展台还迎来了国家文化科技相关领导光临,量子云战略部总监赵楠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定位和超融合影视一体机的优势特点。

\

孙若风司长对量子云未来的产品表示极大肯定,看好科技和文化的融合,并觉得科技文化的融合是未来发展的方向,对量子云未来在技术上的创新很感兴趣,希望量子云未来的超融合影视一体机能在美国,甚至全球能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

量子云未来超融合影视一体机是一款把应用Saas和基础Iaas环境高度融合的即插即用产品(All-In-One),影视行业终端用户无需在基础IT设施建设运维上投入任何成本,影视行业用户可以直接利用量子云未来推出的该款软件硬件融合的影视私有云平台,实现流程极简,场景智能分析,渲染流程自动化;通过web界面或客户端实时提交并分析场景文件和查看渲染结果,实现网络任务提交和监控;支持智能场景分析;支持渲染效果图实时预览;支持分布式分块渲染;支持多个主流制作软件不同版本渲染引擎;支持主流渲染插件;远程任务管理;跨平台应用;支持对集群中的节点进行分组控制管理,可针对某一节点进行单一管理;支持混合云模式等等特性。

\

量子云未来CEO李甫表示,“我们相信,量子云未来专业技术的超融合系列产品能够为整个影视行业节省更多的制作成本,提升更高的生产效率,降低过多能源消耗,让影视行业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到项目的创意上,给行业带来更高的就业率,让人民的生活更美好,社会更加稳定和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