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翡翠教育陈盛东受邀出席百度联盟生态峰会

百度联盟主办的“2018百度联盟生态峰会”在海南举办,百度携百度长江学堂创始人学员、百家号、熊掌号等约1000名合作伙伴参会。文化长城翡翠教育副董事长陈盛东受邀出席。“百度联盟峰会”作为百度重要的年度伙伴大会,每年都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商互联网行业趋势和百度商业产品的创新方向,今年更是升级为“百度联盟生态峰会”。

百度高级副总裁向海龙为大会做了公开演讲,技术的发展让视频成为直接、高效的沟通方式,全民视频大爆发时代已经来临,人类的沟通也将回归另一种原始。百度将依托深厚的语音识别、视觉识别、语义分析等领域的AI(人工智能)技术积累,帮助所有参与到视频时代的用户,让复杂视频的生产更容易、视频的内容检索更简单。

blob.png

翡翠教育陈盛东受邀出席百度联盟生态峰会

文化长城翡翠教育陈盛东接受采访,翡翠教育在2015年即涉足移动开发领域,在软件研发、课程开发上有着多项著作权产品并有着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目前已经覆盖了全国40个城市拥有80多家分支机构。翡翠教育一直以“科技+教育”作为教学发展方向,无论是目前的业务开展还是将来的方向都是趋向于新科技的,除了目前我们已经有的前端开发、UI设计、游戏开发等培训课程,针对于新科技的发展,我们还最新推出了区块链、大数据、网络安全以及VR虚拟现实等课程。

作为知名的IT教育培训机构,翡翠教育一直以来都在不断利用新技术完善教学方式、教学管理、就业服务以及课程研发等方面的工作,2017年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快速发展的势头之下,翡翠教育研究院也对我们的“直播课堂”在线教学平台进行了改进和升级,新的“直播课堂”在线教学平台升级了硬件设施,通过双屏授课双屏教学,实现了教学和互动的实时同步,教师能够通过视频更好的了解每个学生的课堂动向,能够及时与学生互动,提高了教学效率,也提升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新教学平台也得到了的学员的一致好评,并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学习效率和学习成果。

移动时代各种机遇此起彼伏,但也带来了全新挑战,把握新机会需要把握时代机遇的跨界突破。李忠军在演讲中表示,百度联盟在“价值、运营、共享”的原则下,着力搭建资源能力圈和伙伴生态圈,从模式突破、生态升级和生态圈赋能三个层面与联盟伙伴共同创造新智慧时代。

在模式突破层面,百度联盟将为联盟伙伴搭建包含智慧终端、智能屏幕在内的新生态流量联盟,为合作伙伴提供互联网流量变现服务,帮助联盟伙伴挖掘流量的价值;生态升级是未来百度联盟为合作伙伴提供的重点服务内容,由百度提供的新连接、新平台、新广告和新能力将为联盟伙伴带来强力变现效果的提升;在生态圈赋能层面,百度创建了百度智慧移动论坛、百度长江学堂,为联盟伙伴提供从合作方案到创造价值全链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及全栈式团队服务,构建了资源能力圈和伙伴生态的互联互通。

返回顶部